忍痛割爱

相见不如在 2009-01-04 15:17:00

忍痛割爱

本人现养有五个月大的一纯白色猫咪,特别可爱,而且特会撒娇。

因本人现要离开广州,带着它又不太方便,现忍痛割爱,希望哪位有爱心的老乡能领养它。

有意者请给我留言,谢谢!

另:妈妈告诉我,猫是肉食性动物,但我家的猫咪不挑食,青菜也吃,而且特别喜欢吃包菜和白菜,所以它不会给你的经济造成很大的困扰的,如果你没时间给它做吃的,可以喂火腿肠给它吃的。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湘西古寨

祝猫猫新年快乐。。。
也祝你新年快乐!!!

28 17年前

相见不如在

6楼的说话请文明点,也请你张大眼睛看清楚点,我是拿来出售吗?
“希望哪位有爱心的老乡能领养它”,是领养,不是出售!

27 17年前

相见不如在

谢谢小毛同志,你也新年快乐!

25 17年前

猫要是冬眠就好了,省了不少事

23 17年前

木可大用

你要是有心的话,就寄回武冈给我,本人必定好好待小MIMI的。

23 17年前

唉,还有吃素食的猫啊,那估计它对老鼠不感兴趣,可能广东的老鼠个头太大了,把猫吓坏了,呵呵

23 17年前

相见不如在

谢谢1楼和2楼,你们有这份心我已经很感谢了!

3楼,我想还没寄到武冈,MIMI已经一命呜呼了!

22 17年前

木可大用

据我所知,MIMI生命力是很强的.现在你也应该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乡了吧?我已在此恭候多时了.把MIMI给我吧?我带它去冬游去,锻炼身体``````留言哦.

2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要不要钱呢?

21 17年前

化哥

你们真是个无聊的老乡!其他回家也可以带回家啊!

21 17年前

我养了个小乌龟,现在冬眠了,多好啊,前天晚上差点冻死了

21 17年前

林杉

可以带回家给我么,我一定好好待它

21 17年前

杨剑_197

可惜我在深圳,

21 17年前

蒲楚

我特别想养呢,如果那个过年刚好带回家给我儿子做伴

18 17年前

DUANJUN

可以啊!愿意给我养吗?

18 17年前

言宋

小妹,不要理会哪些无聊的老乡。

18 17年前

草儿

好可爱哦,可惜我在东莞

18 17年前

寒江雪

不知道你的猫猫现在有没有新的主人,因为我有的朋友特爱猫,她自己也养了两只猫,很可爱呢,或者我可以帮你问问,我也在广州。

17 17年前

Dulean

如果不吃素我还考虑一下,我的大阳台种了很多蔬菜,不知哪家养的鸽子总是来偷吃,如果有猫逮住一只鸽子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17 17年前

寒江雪

或者你可以发Email给我,sunnyoy888@gmail.com

1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