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有人是在电厂从事通信保护工作的吗?

有人是在电厂从事通信保护工作的吗?

张悦月 2016-04-08 18:14:24

有人是在电厂从事通信保护工作的吗?最好评了高级职称,广州电力单位找高级通信保护工程师,高级继电保护工程师也行,办资质用的,有人有吗?各方都好谈,有的找我
13794353226张
2748074342扣扣

阅读 365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