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冈建飞机场的事情,到底建在哪里好?
把你心理想说的话,全部留在这里。
注:不管是真是假,只希望各位武冈人士见证下.请勿说出鄙视之类的语言!谢谢
感谢人网站长给我们一个交流的舞台,在此感谢人网的各位老乡!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天子,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椰树之恋
做出什么决定前,首选得选择对哪方面更有利,尤其是建设重大工程,作为一个地区来说,做抉择前觉得会考虑全面的方面,所以对于武冈来说,不管建在哪里,只要对武冈有利,对武冈人方面就行。
52 16年前
非洲小白脸
应该是邓家铺,大堂与岩口达介,
46 16年前
谈笑风生
武冈机场不管建在湾头桥也好,双牌也罢,只要在武冈境内就行,但愿不是政府忽悠我们人民群众就好。
38 16年前
bill
听说在邓家铺开工了。
36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只要在武冈境内就行
35 16年前
男儿当自强
铁定在邓家铺了
34 16年前
天翔
机场离家太近不好的,太吵了。我以前就受过这种烦恼,不是一般的吵
大展宏图
但是我不支持在邓家铺,在双排
28 16年前
风之河
有关部门领导最近发言:修在双牌三塘!
26 16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武冈飞机场修在哪里都好,只要能把武冈的名气提前就成了.这样有助于武冈的发展.
23 16年前
我觉得在建机场肯定是建在邓家铺,理由如下,离隆佪,新宁,邵阳市区,洞,邵阳嵣渡口,都很近
22 16年前
雄陀刀具
哪里都可以的,只希望快快实现。
21 16年前
零亂啲感覺
我觉得在建机场肯定是建在湾头桥,理由如下:1,如果是农用或客运机场,湾头桥地形比较平坦,升降飞机有足够的空间。2,如果是军用机场,湾头桥跟西岩二炮很近,运输物资等各方面比较方便。再说湾头桥两边都有大山,隐蔽性能也不弱。3,不论是军用还是客运,湾头桥跟高速和市区都比较近。4。不是说现在定在泻油那里吗?怎么还没有确定下来吗??
细雨湿流光
随便建在哪里,最主要的是看能不能带动经济的发展。!!
问情
我希望建在我家隔壁 。。。。
20 16年前
网络查找
我建议把机场建到双牌 可以带动武冈 邵阳的经济 这是两全其美的事了;
19 16年前
纯洁
不管建在武冈那里多无所谓!
18 16年前
儀字√噹头
是不是真的建啊???只听到大家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建!
满背情怀
梦总会实现的!但只可期待!
16 16年前
我建议飞机场建在云山附近!
15 16年前
胜利_14290
我是双牌人.当然希望在我们那里的.但是一年都没有一班飞机下地.不要浪费我们的土地好了大家..要修就快点...
14 16年前
柔情刀客
我是和刘自强是一个院子的,我支持他的说法,在邓家铺建最好,搞好经济还可以全民富裕
13 16年前
joseph
随便哪个地方.不要是邓家铺就可以.
11 16年前
14楼 稠树塘_罗明和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3 18:30:00随便哪个地方.不要是邓家铺就可以. 为什么呢?
海浪
邓家铺的希望机场建在邓家铺,有的更希望建在双牌,建在家门口就那么好,那么大的机场飞机起降那么大的声音不吵吗?我只希望客观些,现实些不要忽悠老百姓。1楼的说的有理,机场一般建在离市区近的地方,广州机场,宝安机场等,如果武冈机场想邵阳市的方便而不是想到湘西南武冈为中心的方便,那最好建在邵阳的长阳铺,离邵阳市近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湖南马氏成豹公族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共商家族文化传承与人才兴族大计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