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改

2013-07-07 22:23:00
各位兄弟姐妹:有谁知道马坪龙局村什么时可以享受国家的农改电网,我们隔壁的两个村已经农改好几年,人家都快进行二次农改了,我们村什么都没有说啊,去年过年回家在家里晚上电灯泡都点不亮啊,更不说用电器产品了,晚上大家用电时只能点个蜡烛昭明啊。在家里的学生晚上怎么去学习啊。
阅读 42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