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开车去深圳,有一起的吗?
QQ 26286661 13357293377 陈
毒药
2013-07-21 20:43:00
一个星期内任意时间去深圳,有没有一起去的啊?开车去有点贵,穷人赚点油费。我开的是8座面包车,自己带2个大人一个3岁小孩,还剩下4个位置,本人B2驾驶证,驾驶技术熟练,安全绝对放心。不求赚钱,只求点油费,车内有空调有DVD,每人车费随意,应该比客车少吧,反正只求少出点油费和高速费,对了,我是往返的,从深圳回武冈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
QQ 26286661 13357293377 陈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毒药,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