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人网站长人生第一次发言视频

人网站长人生第一次发言视频

闯飘 2011-01-08 23:47:00

这是上次元旦沙井聚会一个网友用自己相机录下来的一小段视频,尽管她的技术不是很专业,摄影角度也选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仔细一看,有了个伟大的发现,觉得特有意义。

因为据我所知,虽然我们人网黄主席参加过N次大场面会场,但是还从未站在台上像个主席真正的发过言,而这个视频是我们人网主席30多年人生以来,第一次像个主席站在台上,发出了自己声音,值得赞一个,所以我发上来给个位分享一下,也算是献给我们黄主席的做一个留念。

 

阅读 4810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微女郎

鼓掌~~~还有没有更多的视频请上传上来大家欣赏欣赏~

41 15年前

青松

没有看到黄主席!!!!!!!!

36 15年前

蕭二郎

台上的讲话,
台下的该吃的吃该聊的聊,
狠亲切、自然、融洽的聚会嘛

不过貌似我只听清楚了最后一句发言:“谢谢大家”。。。
哈哈。。。

35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有一张话最多呀,哈哈,,,边恰边港,劳冒听站长在港话咯。

33 15年前

言欢

站长在讲话,我在扯蛋!!

30 15年前

兵子驼

强烈顶起啊,站长的演讲............

28 15年前

言欢

那天我坐了个上“席”,呵呵!

28 15年前

夕颜

我只看到言欢在拼命吃

23 15年前

老刘

要是照到主席就好了,只能听到主席的声音,有点遗憾

22 15年前

黄四友

言欢呷归呷,还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熊佗哦,只晓得埋头苦恰···

21 15年前

闯飘

黄主席在台上讲话呀,所以我说网友的相机角度没对准主席台位置上的主席。

20 15年前

DJ小魔女

武冈普通话.......

15 15年前

老特务

这是肖美女拍的,站长在台上发言,我做为“桌长”在桌上给大家贯彻站长的主旨思想,我没有开小差啊!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