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

杨柳长风 2009-07-06 19:44:00

花儿

花儿美,

花儿香,

花儿俏。

美--

心醉!

香--

疑是故乡!!

俏--

心仪姑娘的味道!!!

争傲

并蒂同出

花枝俏

仙女过桥

一技独秀

妒芳

虚实变化

该实就实

春意闹

皂荚

阅读 94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好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真花了!那“争傲”的花我们那边是不是叫“月月红”呀?

35 16年前

小小_14478

争傲的是夹竹桃。花有红、白两种。叶,根有毒能做药,能杀虫。
因为美丽又能防虫,高速公路的两旁有的是。

29 16年前

青松

啊,即《争傲》那花,叫什么花啊?

24 16年前

青松

图1 中的花,叫什么花啊?

24 16年前

杨柳长风

那是当然,为什么喜欢把女人比做是花呢?因为人和花是同一个道理!

24 16年前

三生有幸

多么活力充沛,生气蓬勃.人也一样...

23 16年前

秋心

花美!解析得也好

21 16年前

杨柳长风

花朵的红色是热情的色彩,它强烈、奔放、激动,令人精神振奋。
红紫烂漫,多么活力充沛,生气蓬勃

17 16年前

兵子驼

好花。。。。。。。。。。。。

16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坐沙发来了!

16 16年前

苏山

这摄影技术也就一般了啦。这很容易就拍得出来了。

15 16年前

故乡的云

楼主心中的花又开放啦!欣赏过.

14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摄影技术很棒!花实在是太美,群花争艳!比谁漂亮!

14 16年前

兵子驼

是的啊,楼主,又来第二春了。

13 16年前

苏山

光线太亮了。呵呵。

13 16年前

姜远林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啊?

13 16年前

杨柳长风

广告兄身手真快!
谢谢!!

13 16年前

美美_11649

看着这么美的花,楼主却只把心思放去了美人。

1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