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武冈城郊 简陋工棚加工潲水

武冈城郊 简陋工棚加工潲水

优酷 春天的燕子 2009-12-27 10:06:00

阅读 692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四友

法律冒龟腚
呷代二
发毛发证毛晓得
狗头铡祠侯

14 16年前

无_4672

铅中毒事件,副市长自杀事件,矽肺病,潲水油。假货所有的是都是因为政府腐败引起的。

11 15年前

夕颜

包庇和执法不严的默许这样的工厂营业的也是反社会,反人类。。。。。。。。。。。

9 16年前

闯飘

据说武冈还拿了个“特色提名奖”,太有讽刺意义啦!
多搞点事情出来,全世界都关注,都点击,这个奖拿得好!

9 16年前

杨兵兵

这个算不了什么,行业的潜规则是这样,

8 16年前

LOVE→银


这就是武冈的父母官
不错
不错啊
值得发扬

7 16年前

山羊会吸奶

呵,武冈这今年的名气不错哦,铅中毒事件,副市长自杀事件,现在又来了

7 16年前

云山樵夫

开头的那个记者的武冈话很正宗。
据说现在准备开征个什么叫环境税的,也就是说我等小屁民放屁污染了空气。
原来别人说捂肛,我还一笑了之,现在看来,真的要捂住肛门,屁都不能放了。

7 16年前

悟空

出牌,出牌!
我等倒吃大贰胡牌咧!

7 16年前

arwei

引起关注?武冈呀。。。。。

7 16年前

老特务

不吃潲水油吃什么?不打字牌干什么?不发执照他们捞什么?

捞吧!全民皆捞!大家都来捞泡油!

6 16年前

清风

也不差这一件........

5 16年前

富达商贸

-----大学没进门吧----哈哈,高校扩招从而使得上大学不再是少部分人的权利,门槛降低,让每个怀揣上大学梦想的人接受高等教育成为现实.当教育产业化,大学生大批量生产的时候,已经成为常态化,你以大学生自居,还当自己是天之娇子,但又吐不出象牙,你不害臊吗?就你这德性素质,毫无修养,像个新时代的大学生吗?就你这样,敲了几年牛栏尖,混了个大学读读,除了混日子,就是混饭吃.别人吃饭是为了活着.而你活着纯粹就是为了吃饭.所以在你的潜意识里就有了饭桶二字,是你的真实写照,也是你最悲哀的地方.是你最该感到气愤的地方.

社会才是人生的最高等学府!

5 16年前

樱子

看到好恶心,不敢到外面吃饭了.

5 16年前

今生有缘

武冈的腐败!!!谢谢报道!!!多报道呀.

5 15年前

谷聿

高中哲学没学好,大学没进门吧,饭桶!!

气愤!!!

5 16年前

蒙娜丽莎的

引起关注武冈中奖‘’‘’‘’‘’‘’05 26 12 20等的 结果了 ///////////

5 16年前

富达商贸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种缺乏有效的监管而出现的漏洞,经年累月到积重难返的地步,这漏洞就会演化成一个巨大的黑洞.所以在其位,该谋其事.须知:基层稳,则根基牢,天下则安,故天下太平,世间才和谐.
每一个收废油的人都有一个堂而皇之的说法:初加工后拿去炼柴油.废油脂确实可以拿来炼柴油,但是真会拿去炼柴油吗?还是为了追求利润更大化卖给中小餐馆呢?对于这些垃圾油的去向是该好好查查.要严厉打击制假贩假.对于制假贩假的人,一经发现要终身禁止他再从事该行业.
中国的食品安全形势严峻,就是因为这些追逐蝇头小利的祸害造成的,把工业用化工原料添加到食品加工中来,这小撮人的行为纯粹就是蓄意谋害,他们是社会的公敌,他们的行为反人类,反社会.

5 16年前

富达商贸

安乐_陈林 的回贴:
高中哲学没学好,大学没进门吧,饭桶!!
气愤!!!----------余孽,你气愤什么呢?潲水油加工作坊周边的居民都在担心加工后的"成品油"有可能会流向油品市场,餐馆,中小学校,工厂食堂,担忧自己会有可能成为潜在的受害者.而面对这种罪大恶极的行为.脑残,这种有毒食品对社会的危害你无法理解是吗?那是因为你是一个冷血动物,一个很无知又无德之徒.

----高中哲学没学好-----要问脑残是如何学的?究竟学得好不好,还要看脑残能上什么样的大学?是清华,北大,还是人大?看你这样一副自负嘴脸,自认高才生是吗?思想政治却学得一塌糊涂,一败涂地.

4 16年前

爱吃血浆鸭

要哈不兴,来客了烟也不开根。再开一座啊!!!!!!!!!!!!

4 16年前

谷聿

但是,那记者有没有发烧啊???

真是的,说话这么不客气!!

欠扁?

4 16年前

言欢

好看!好看!!好看!!!

见多不怪!!

4 16年前

富达商贸

安乐_陈林 的回贴:但是,那记者有没有发烧啊???
真是的,说话这么不客气!!
欠扁?
------------------
哼哼,没头脑,没大局观,不辨是非,黑白不分的东西.你思想认识上犯了极大的错误.

作为一个记者针砭时弊,揭黑幕曝于阳光下或弘扬社会道德新风尚都是他的职责.

对于一个无牌无照的违反行业生产规则许可的小作坊,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去向不明,难道不应该追根究底吗?他厉声质问潜在的危害社会分子有错吗?你认为对败坏社会公德的人需要讲客气吗?不应该严厉打击吗?不谴责违法的小作坊主,而斥责护法的记者,难道记者的行为比作坊主的行为更错?

有职业道德的记者所做的报道也有人反对,甚至憎恨记者.只能说明这样的人根本没有社会公德,没有良知.人格残缺,公民意识淡薄,根本就不是东西.看你这家伙更不具备吃特供的命,所以照样要受到苏丹红,三聚氰胺,食品添加剂超标,地沟油等等食品安全问题的困扰,作为一个不能独善其身的个体你还能容忍这种危害人民群众健康的行为做法吗?

脑残,发烧短路的是你,说话不客气的也是你,最欠扁的更是你.

4 16年前

宁静夏天

垃圾 ,看到就想吐。。。。。

还好哦,我不喜欢去外面吃饭。

4 16年前

夕颜

群魔乱舞..........

3 16年前

顾问

这里面的武冈话听起来很别扭,从这里我们看清了更多东西!

3 16年前

退出

又出名了。哈哈。。。。

3 16年前

谷聿

一个收废油的人都有一个堂而皇之的说法:初加工后拿去炼柴油.废油脂确实可以拿来炼柴油,但是真会拿去炼柴油吗?还是为了追求利润更大化卖给中小餐馆呢?对于这些垃圾油的去向是该好好查查.要严厉打击制假贩假.对于制假贩假的人,一经发现要终身禁止他再从事该行业.

中国的食品安全形势严峻,就是因为这些追逐蝇头小利的祸害造成的,把工业用化工原料添加到食品加工中来,这小撮人的行为纯粹就是蓄意谋害,他们是社会的公敌,他们的行为反人类,反社会.

2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武冈就是牛!!!没别的!

1 16年前

股往金来

武冈抓住牛年尾巴疯狂的牛一把

16年前

退出

去年省里来检查,印象中也有一个是环保局的副局,上班期间打牌

16年前

涛声依旧_20296

今年武冈出和几件大事,提高了武冈的“知名度”,一开始是铅中毒,接下来是副市长“被自杀”在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这事还没结束,现在又出了个“潲水油”事件,还上了湖南电视台,又听说人民医院出了“抛尸”事件,这年头,武冈到底怎么啦???想想真有点害怕!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