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转让

龙纹尊者 2009-08-07 09:30:00

本人有一台0.99吨的危险牌福田汽车。证件齐全,未出过任何事故!汽车状态良好,去年6月份的车,今年6月份刚买了保险!危险牌挂靠公司管理费,GPS管理费也已经交到明年6月份!5月份做的年审!

在东莞长安专门为一家化工公司拉货,这台车一直是我叔在驾驶,因为我叔想回去发展,我又不想请人家来开,所以想连车和货源一起转让!货源一个月大概可以拉2万左右的运费!转让价格10万!有意者可以和我联系看车和考察货源13412330160刘先生!非诚勿扰!!!

阅读 274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eLe

0.99吨的车
一个月二万运费??
你就吹吧??

做人要厚道!!

13 16年前

frog

留爪…………………………

10 16年前

化哥

吹吧你

10 16年前

龙纹尊者

我说过可以考察货源,可以跟车跑一个月了,给公司拉货不用外面找货源了!

10 16年前

龙纹尊者

可以考察货源,看车,我在长安增田,或者跟我们的车跑一个月看看!行驶证0.99吨的车拉5吨一点问题没有,楼上懂么?

10 16年前

王_8942

福田时代?

我不怀疑一个月赚两万,因为我也赚过。我只觉得这货源的可靠性有点那个。

我之前也买过时代,4万9买,四个月赚了7万,然后2万8卖车。因为没有货拉了。
所以我的怀疑……

9 16年前

花瓣雨

这么好赚钱不?要不我考虑下

8 16年前

将军

有货源还是可以挣得到,就是不知道货源确实也那么好

7 16年前

杨剑_197

这是大吨小标车,拉5吨是没有问题的,我的货车0.49吨都可以拉5吨了。车子的拉多少主要看是什么动力。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