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常务副市长杨宽生主持召开鑫德生态养猪场工作协调会

常务副市长杨宽生主持召开鑫德生态养猪场工作协调会

武冈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8-07-22 08:42:00

常务副市长杨宽生主持召开鑫德生态养猪场工作协调会

7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宽生,副市长毛学雄带领市发改局、市畜牧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龙田乡主持召开鑫德生态养猪场工作协调会。

会上,杨副市长听取了各职能部门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各部门、龙田乡要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服好务,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投资商要高标准高起点科学规划、依规依程序办好项目相关手续。畜牧部门要切实做好技术指导及项目服务工作,确保生态养猪场项目早日建成。从而促进我市畜牧业由传统畜牧业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质量效益型的现代畜牧业转变。

据了解,鑫德生态养猪场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6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出栏优质商品猪肉万头以上的示范性生态养猪场。

随后,杨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鑫德生态养猪场建址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宽生(左一)实地察看鑫德生态养猪场建址情况

副市长毛学雄(左二)实地察看鑫德生态养猪场建址情况

常务副市长杨宽生一行现场研究项目建设情况

常务副市长杨宽生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址周边环境情况

阅读 59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邓明

投资5000万才年产万头以上啊,看人家:{南京康发集团将投资5000万元在江宁汤山和湖熟建设年出栏4万头的标准化养猪场。再比如,南京雨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在浦口区星甸镇投资建设万头规模的养猪场。据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已经在浦口区破土动工,生猪种苗尚未进入}http://finance.qq.com/a/20080723/000227.htm

1 17年前

一醉

還以為是野外放養。據說有人養野豬就是采用野外放養,不喂飼料,經濟效益不錯。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