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深圳回武冈的汽车票简直是打劫!!

深圳回武冈的汽车票简直是打劫!!

禾芯 2013-01-25 08:41:00

太狠毒了,比坐高铁还贵!!有没有人2月5号,6号,7号从深圳回武冈的啊,拼个车吧.

阅读 57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休闲零食专

我7号西乡出发还有个位置.

36 13年前

·如果妘知

1楼的大哥,我2号回去,还有位吗?....

26 13年前

·如果妘知

1楼的大哥,我2号回去,还有位吗?....

25 13年前

RGB

我们一号从松岗出发 有四个人。。求拼车

23 13年前

剑客无情

2号回剩余二位,广卅深圳都可以!求同行车队

22 13年前

戴爱国

春节春劫,春节春劫!

21 13年前

深圳梦想

2.2号有回的吗?下午回武冈,还有一个位。联系电话:13590386645 ,从深圳坂田出发。

19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