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山头起火,119不接警

山头起火,119不接警

知足常乐_11044 2015-02-09 18:50:28

山头起火,119不接警

山头起火近半个小时(地址紧挨武冈煤气站),打119持续占线,接着打110说不归他们管,再打119说找森林防火办,请问有几个老百姓知道“森林防火办”?119既然接到报警电话就不能及时协调处理吗?真要等到出了大事才算事?

阅读 70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原本姓杨

你打电话别说是有火灾。说有钱在那边试试。我估计就不会这样扯皮了

22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