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年三十晚上湾头桥镇片区都会停电N次,使得春晚节目无法看还不用说,大过年的停电老百姓心里恼火呢。应该过年厂矿都放假了又不是用电高峰为什么年年停电呢?如果这么点事情处理不好谈何发展。请别再让老百姓大过年的骂娘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落叶知秋,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徐牧
农网改造才是王道。农村的变压器,线路还是20年前的,现在农村都添置了很多彩电、冰箱、电饭锅、电炉等,负荷成倍增加。亟需改善农村电网质量了。
44 12年前
作者回复:
我们湾头桥镇早已搞过农电改造了。大年26、27、28、29天天有电,偏偏大年三十就停电几次,而且最近几年都是这样,估计是人为搞鬼停电
12年前
江伴人家
其实稠树塘镇小水村,烟塘村,凉山村,桂竹村遍区也是一样边续好几年都这样......请问农网改造何时才能落实到位?
43 11年前
武冈有什么工厂,电力消耗主要还是民生用电吧
39 12年前
落叶知秋
今年春节家乡高温,所以今年大年三十没有停电,感谢老天爷
38 12年前
云山樵夫
春晚有什么好看的?我还不如去路边看蚂蚁打架。
37 12年前
对…冒港错
蛤蟆
30夜停电是负载过大引起供电线路烧保险、接口等故障。30夜大家都喜欢家里所有照明全用上,看上家里亮堂堂。
36 12年前
青松
马坪也是一样啊!!!!!!
33 12年前
原本姓杨
现在武冈丰仁村那边也是经常停电的。县城都这样了。其它的都可想而知了
30 11年前
杨烨
我们那边也停电,希望有关部门在春节来临之前检查一下线路,要老百姓过一个好春节。我在这里谢谢你们·····你们辛苦
29 12年前
武冈火车
在这没什么用,发到民情热线去。
28 12年前
发到民情热线去了,但是电力公司回答三十晚上该停电还是要停电,原因很简单武冈大穷没有钱换新的闸刀开关
视线
你家在哪呀,停电?至少是十年前吧。
21 12年前
2013年春节,大年三十晚上停电3次,他娘的别说看春晚连过年的好心情也弄没有了。我家在湾头桥镇
都市凡人
希望能保障基本的居民用电。。。
19 12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马坪乡禁毒反诈联合宣传 守护群众“钱袋子”与“生命线”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