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邓元泰客运站建成运行

邓元泰客运站建成运行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8-06-12 08:52:00

邓元泰客运站建成运行

6月9日,我市邓元泰客运站正式建成运行。市领导邓吉文、赵跃灯及市政府办、交通局、运管所、邓元泰镇党委政府、绿洲村支两委、武运公司等单位到会祝贺。

  邓元泰客运站的建成运行,是加强我市客运网络建设、规范农村客运秩序的一件大实事,也是方便当地群众出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件大好事。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十一五"期间,我市所有乡镇都要建好农村客运车站,市内主干公路沿线70%以上的村要建好客运招呼站。去年,我市动工建设了马坪、邓元泰、司马冲三个农村客运站;今年,我市计划建设双牌、稠树塘、荆竹、湾头桥等四个农村客运车站,并将完成15个行政村的招呼站建设。(摄影撰稿:张贵华)

阅读 52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明王

今年10月回家看看,到底怎样!?

5 18年前

周_8021

荆竹的在建了吗

3 18年前

兵子驼

好啊,多建客运站,这样子车费会不会上涨啊?????

2 18年前

大明王

如果仅仅是将以前邓元泰到武冈的车停在此站里,唯一的意义就是“规范”了,“规范”了就必须正式购票才能上车,是否也像西站刚建成一样呢,每人每次购买的票2元,其中1.5元是车费,另外0.5元是电脑费,总共2元,如果是这样的话,又可以解决一些干部亲属的就业,政府也可以创收,真的是一举两得啊!

2 18年前

沉默湜針%

得到利益的还那些拉客仔!!!!双牌今年也要建客运站?什么时候动工怎么没反应!!!!!

2 18年前

xiaohuaduo

建好了,要管理好

2 18年前

大明王

几年前听说将建的竹城公路是高速路,谁知道只是一条二级公路,而且修了那么多年!几年前听说在邓元泰八中附近修建一个比较大的客运站,谁知道建的只是一个这么小的农村客运站;不知道这个客运站比邻县的城步西岩客运站如何?如果比不上这个客运站的话,就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

2 18年前

andyys

马坪有建农村客运站??????????????

2 18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是湘运建的么?

2 18年前

谷野杰

停那么多车,好看啊!



2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