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灾

QQ124846930 志超 2008-06-22 08:28:00

冰灾

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那五十未见过的一次冰灾,到现在你们是什么的感觉了?

阅读 43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翰墨飘香

错过、惋惜、气愤、不过还蛮好看的!像艺术品一样!如果不是灾害该多好!

7 18年前

心语嫣然

我已经好几年没见过雪了,好想看看.

5 17年前

风驰_7563

我还没有碰运上

5 18年前

兵子驼

感觉就是好可惜啊,我在广东,我没有看到实际上的大冰,这是我的遗憾哦,

2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