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原武冈机场将设在武冈双牌乡,名称将是“崀山机场

原武冈机场将设在武冈双牌乡,名称将是“崀山机场

谭军 2009-06-09 20:16:00

为了整个邵阳今后的发展,为了整个邵阳人们的出行方便,为了整个邵阳的旅游发展武冈机场将设在武冈双牌乡,名称将称为“崀山机场”!这个消息挺可靠,关于名称叫“崀山机场”这个事目前确实在讨论,但是希望特别大呀!从内部了解到反对叫“崀山机场”的整个邵阳只有武冈人不同意,不过“崀山机场”这个名称希望确实是挺大的,因为,其他县的人说:这个机场不是专门只为武冈人修建的,是为整个邵阳人修的!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网络查找

武冈双牌乃是最好的选址了
以后双牌可以称为鱼米之乡,

17 16年前

刘松平

19楼的,你说建在你们双牌就是啊。。。。。。哼哼

17 17年前

木欣欣

祥云瑞气萦湖湘,崀山机场落武冈.
千秋万代桑梓地,从此双牌胜帝乡.

双牌万岁!中国民航万岁!

16 16年前

bill

14楼的,你好叼!!!

16 17年前

小邓_20774

机场建在哪里!不能总是邓家铺那几个狗官说了算!
机场建在双牌,双牌人可能每年有10个人会坐飞机的!机场连冲厕所的水都没有!
武冈城的人去双牌坐飞机比去湾头桥坐飞机打的钱每年算起来够盖20座武冈市委大楼了!更不说新宁,绥宁,洞口的人们坐飞机都走冤枉路了!
要是武冈的领导直意搞双牌去,那简直就是千古罪人!
成为武冈“机场后”发展的绊脚石!
这样的狗官应该诛~!

15 16年前

肖群

20楼的你不服气?这是国家的规定呀,哈哈~~~~

13 16年前

肖群

我同意设在双牌,因为地势好,而且迁移的人也少,对国家来说是好的,但是在补偿这一块就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了,希望政府能尽快的做出决定,谢谢!!!
支持我的请发表发表意见。

13 17年前

刘浪

机场修在你家里,吵死你

12 17年前

飞得很高

来点实际的,不修机场行不,武岗的大众有几个人坐得起飞机,这当官的多为老百姓办点实事行不,比如修铁路`火车站都可以

12 17年前

神说

14楼的 你叫个P两千万 这是个大数目 你以为你是盖茨的孙子啊

11 17年前

忆童思乡

是武冈人都不会同意,机场建在武冈,以别的城市来取名,算什么?

2 17年前

bill

造谣!!!

2 17年前

海浪

支持7楼的

1 17年前

blue18

支持7楼,我也希望机场建在湾头桥,呵呵,就是我们付家村那里。

1 17年前

蝶恋花_8190

楼主在吹牛吧,6月7日有10多台军车开到了湾头双合,付家,泻油村一带调研地形,其中有广州军区的军车(红广开头),在泻油带乡村公路还立了好多路标,我想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是干嘛了吧!

1 17年前

夏伟

修到双牌是最好的,因为修到双牌对武冈、邵阳多有好处,双牌的武冈邵阳的中心。不过本来就是修到我们双牌。你去网上搜艘嘛!那张相片就是我们双牌那个地方!我港滴话是真的呢!么哈里哈起跟我们双牌争呢!怕烙丘恩呢!!!!!!!!!!!

17年前

牛灰草

修到云山顶上是最好的!!!!!

17年前

徐牧

但是要用铁路来换
武冈为了这个机场可是损失了怀永郴铁路的

17年前

浪子回头金

修到云山是最好不过的了,你们想想从外地来旅游的客人一下飞机就能看到武冈的森林公园,而且能用望远镜能够看到整个武冈的大好山河.我看把它取名为:武冈国际机场!只要修到云山的话,我愿意拿两千万元,作为整个开销!只要是武冈的父老乡亲就支持我!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不管叫什么对大家都有好处啊` ``

17年前

┵奮鈄`

我觉得机场是在武冈修建,建不是我们决定的。但是,我觉得机场最好修到整体为我们武冈人服务的地方。不要只想修在自家门口。你们现在是觉得修在自家门口好,到时候,你们就说不好的。飞机场的吵杂声,你们会感到烦。。。

17年前

贺古仙翁

叫什么无所谓,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支持武冈机场修在双牌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