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老股民b帐户人网晒每日操盘单(每日持续更新)

老股民b帐户人网晒每日操盘单(每日持续更新)

qq:31709958 手机13412111664 沙洲闲鹤 2012-11-16 08:42:00

2012年11月16起开始晒单:初始资金:32256元,中途加仓8000,目前成本价为:40256元。

目标:年收益30%-50%

QQ:31709958           手机:134-12111664

2012年11月16日

本帐号自2012年11月16日起,起始资金为:32256元。此图为当日股票成交图。

11月16-20日

11月16日至20日没有卖出,没有成交!

卖出中华企业

赚不足1%。

买入四川金顶

割肉

卖出四川金顶,亏10%;买入恒逸石化,卖出后亏5%;截止至11月29日,帐号金额至27690元。亏3566元。

2012年11月16日-30日对帐单

初始资金:32256元。月底资金:27690元。当月状态为(亏损)<br/>盈利:-4566元。<br/>因保密原因:股东代码被隐藏

2012年12月(上)

1.成本发生改变,原成本为32256元,12月5日加仓8000,累计成本变为<br/>40256元。<br/>

2012年12月(下)

初始成本为:40256元,当前资金为:34688元,当前帐户状态为(亏损)<br/>盈利:-5568元。

2013年1月(上)

2013年1月(下)

初始成本为:40256元,当前资金为:37204元,当前帐户状态为(亏损)<br/>盈利:-3052元。

2013年2月

初始成本为:40256元,当前资金为:36594元,当前帐户状态为(亏损)<br/>盈利:-3662元。

2013年3月

初始成本为:40256元,当前资金为:36112元,当前帐户状态为(亏损)<br/>盈利:-4144元。

2013年4月

初始成本为:40256元,当前资金为:41503元,当前帐户状态为(盈利)<br/>盈利:1247元。

2013年5月

2013年5月

露露涨得不够理想,但也还没到目标价位!上周五做了一个T+0,降低了一下成本!

5月21日

阅读 2.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沙洲闲鹤

今天亏得有些惨。本来近来我对盘面的判断都准了:大盘在2000附近会有反弹,反弹到2030-2040附近,之后继续向下,小盘股,创业板大幅杀跌,股市再创新低。而事实上股市这一路的确也是这么走的。我在2000附近买进中华企业也算对了,尽管没赚到什么钱。之后本来应该空仓的,但看到ST金顶连续多日跌停,忍不住去抄了底。金顶重整后停牌一年多,所有股东全部让渡23%股票,算成成本价,股价应该是8块多,再加今年5个跌停,到5元附近,去年进去的人一下亏了40%了。按理亏成这样,没人想卖了,我在家5.02附近还是安全的,没

32 13年前

沙洲闲鹤

发现一只股票,近日K线不错,最近大盘连续下跌,可他却逆市上涨,虽然涨得不多,但隐隐中有一种牛股的特征,600236 桂冠电力,不知道判断准不准,不做推荐,可关注一下。

27 13年前

沙洲闲鹤

11.16日操作策略:买跌不买涨。如果大盘今日能调整到2000点附近,火速进场做个小反弹,如果上涨或下幅下跌,持币观望!

24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一直关注我帖子的老乡,我所知道的是有五个人跟着我买过股票,其中四个赚钱了。其中你是最好的赚得最多,四只赚了三只,福建水泥亏了一点点,中原特钢卖早了几天。乔乔在福建水泥上赚了8%以上,他曾经发过贴为证,方正赚得很少了,2%,其它有没有跟过我我不知道。毛毛买了赛为智能,但没赚到钱,不知道是周二还是周三问我要股票,我给他推荐了汉钟机精,当天就涨停,赚10%以上,这些是我知道的,其它的我不知道,这些都是可以找他们验证的。我的风格很激进的,没有涨停欲望的股票基本不买,不适合风险偏好低的人跟风

24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全看了一下技术不错啊。

24 13年前

诚信无价

各位老乡关注一下300083劲胜股,是只发展不错的股

23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今天大盘肯定是奔1995去的

23 13年前

沙洲闲鹤

水泥地产券商银行涨得好!是所有的同类股票都涨得好吗?不是吧?好像只有部分的股票涨得好吧!做盘,真的没那么容易的!

22 13年前

沙洲闲鹤

卖是卖掉了,赚这样的钱,真是没脸拿出来说!

21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一般不买带中国二字的股票,今天买中华企业主要是看好房地产,何以解忧,唯有地产,不过今天整个地产板块表现好像都不怎么样!

21 13年前

沙洲闲鹤

好久没来武冈论坛了,广大股民朋友们都赚发了吧?本人去年年底那段时间心态不是很好,总想着一下子赚把大钱,加上这个帐号有几回是别人操作,导致不但错过了赚钱的机会,而且帐户发生了亏损,都不好意思贴出来了。今年换了下工作,心态要好了很多。所以把以前的操作记录拿出来晒一晒。

20 13年前

沙洲闲鹤

买入了,成交价15.84,搏一个双顶!

20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一个月前四选一,(三维丝,中航重机,利达光电,承德露露)最后买了表现最差的承德露露,也只能说哥命苦了。持股不动,等待机会。

19 13年前

沙洲闲鹤

NND,今天停电了,8点55分还看过电视,一会上来就停了,到下午5点才来。今天中华企业的表现一般,不过也不算差,上涨2%,最高时候有5%的收益,不过那时候是用手机在看,操作很不方便,看到11点,其实就已经知道下午的收盘价了,所以用手机挂了个价,4.52,能成交,肯定比收盘价高,可惜没成交。不过我觉得中华企业还存在一些机会,明天大盘发力的概率极大,不停电的话,明天肯定卖出!

19 13年前

沙洲闲鹤

还真的反弹了,下午懒得出奇,拿着手机在看票,看到和晶科技一下从来-3%冲到+5%,于是在低位挂个单,没有成交,手机速度太慢了,也算是错过了一波行情吧。既然是这样走的话,未来的趋势还真有些不好判断,如果以前觉得短线不可能过2000的话,那么现在的看法需要改变一下。现在看不透市场的短期走势,我不做任何的预判。行情错过了,没有关系,高手也不可能吃到每一波行情。所以,我选择继续观望,如果市场真的出现反转信号,那么也同样会进场。

19 13年前

沙洲闲鹤

日内分时图已坏,今天是不指望中华企业有行情了,本次买入只为做个大盘反弹行情,等大盘反弹到2030-2040左右卖出。是赚是亏就不重要了。

18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黄金调整到位了吗?帮看一下

18 13年前

沙洲闲鹤

感觉周二要暴跌,不知道准不准!

18 13年前

沙洲闲鹤

这两天有点晕,一直想躲刀,还是背上了,*金顶昨天割肉了,4.5,追高买了恒逸石化。

18 13年前

沙洲闲鹤

你发的这个东西,将我们这些代人抄盘的人说得太恐怖了,简直就是洪水猛兽!

17 13年前

沙洲闲鹤

股市已死,如果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未来几天真的没法乐观!

17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今天还是以稳为主,虽然觉得明天上实发展可能会走出阶段性的顶部,适合今天买进明天卖出,不过今天主力资金大幅流出,还是没有下手,如果说机会,我会关注,*ST金顶,连续四跌停,而且今天放量了,所以明天我会挂单在5元左右,如果能成交,我想还是会有机会赚钱的,价高了则不会买!

17 13年前

沙洲闲鹤

买了山东黄金的兄弟,我给你一个建议吧。你问我山东黄金的走势,所以我可以判断出你是以短线为主。有一句话叫炒股炒成股东,炒房炒成房东。你山东黄金套15%没出,说明你是将短线做成了长线,有成为股东的危险。做短线要想赚钱,第一要务就是遵守纪律,该止损时一定要止,盈利了该了结就要了结,止损位止盈位,早就要想好。你看我抄底金顶,止损位4.8,到了那里时,我也犹豫,毕竟是割肉,最后割在4.5了,但最后发现,4.5也不算晚,因为最低跌到4块钱。

17 13年前

沙洲闲鹤

近期观望为主,如果还买的话,只买那种一周就跌去30%的股票,做个反弹,踩地雷,接飞刀的事,还是让别人去干,只要有子弹,将来不会缺机会。

16 13年前

沙洲闲鹤

劲胜股份我知道,前段时间我们老板都买了这个票,东莞的一家上市公司,在上角那边。不过最近跌得有点猛!

16 13年前

沙洲闲鹤

地量之下还有地量,地量不是判断市场底部的唯一标准,预计以后将会出现阴跌状况,权重股下跌空间有限,但创业板和中小板市盈率还是很高的。注意风险,我这股买的时间不好,不然今天也会出局空仓了,坚持5.14,赚2%出局!

16 13年前

沙洲闲鹤

接了个炸药包,主要问题是眼花,ST金顶的停牌时间是2011年,结果被我看成了2012年,这中间有大盘指数的区别,今天又跌停了,不过应该不会亏大钱,但想赚大钱,那估计不可能了!

16 13年前

沙洲闲鹤

现在走势很弱,加上运气不好,所以我选择空仓。面对今天股市大跌,心里还是比较兴奋滴。我的判断是大盘在1900附近会有反弹,那时肯定会进场,还有一种情况是当30分钟K线出线底背离时也会进场。有一位股市波浪理论和微积分高手说在本周最后两天可能会迎来一波像样的反弹,对于这个观点,我觉得不好说,尽管从短线K线上看,的确存在反弹要求。但是,从日线上看,不太好说,大盘刚刚破位,肯定会存在一波下杀的要求,要反弹,就要需要有反弹的空间,只有加速下跌,才会存在反弹要求,因为技术上,股市的反弹不可能会弹到2000以上。

15 13年前

沙洲闲鹤

愁死我了!四天亏15%.嘿嘿!不过也不会太灰心,这样的亏损也大大小小经历过好几回了,没什么。炒股就是这样,亏起来快,但运气来了,赚起来也快。就好比打牌一样,这几天手气不好,那我就只有不玩。所以,我会休息几天,直到大盘跌到1900附近,指数这几天一路下跌,有人说至少有个反弹吧?我估计怕没有了,顶多反抽,以后大盘离2000只会越来越远。如果想等一波大行情的话,建议过玩年之后再玩。今年顶多只会有反弹行情。

15 13年前

沙洲闲鹤

回楼上,今天大盘拔出一根大阳线,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不过短线上来看,市场会以震荡为主,位置大约在2000-2070之间吧,要说上涨原因,主要是市场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所预期。至于山东黄金,个人意见,不是很看好他的短线,因为他不是现在市场的关注点。现在市场关注点只有一个,城市化,包括板块,地产,水泥,基建,轨道交通,环保,你看来看去,会发现就他们能涨。当然,也不排除有消息刺激山东黄金短线上涨。

15 13年前

沙洲闲鹤

在炒股的过程中,哪怕是高手,出现短暂的亏损也是十分正常的。我打个比方,有操盘手觉得大盘2050点已经很低了。于是开始满仓,结果,大盘一路下跌到1950,虽然只跌了100点,但帐户出现很大的亏损,这个时候,有的客户肯定不满意了,怎么搞的?怎么跌了这么多?你倒底有没有水平啊?大盘上了2300点,客户心里又噗通噗通的,快涨啊!天天给我大涨吧!涨到3000点,给我的股票翻几番啊,我想说,这样的人,最好自己去操盘。自己去尝尝味道。大盘这一波上涨,赚钱的人多吗?我说,不多,很多股票都没有涨,很多人解套还遥遥无期。

14 13年前

沙洲闲鹤

计划是周一周二赚了钱就休息的,结果……周二尾盘本来是要卖金顶买安居宝的,但因为斤斤计较没卖掉,不然可以少亏,到昨天终于下了决心。之后计划在7.1价位买和晶科技,但是看到石化异动后,追高恒逸石化,9.97,几乎高价位,顶惨的。第一刀是挨了,后来还得跌,所以,任何时候割肉都不算晚。这两天割了就休息一下。

14 13年前

沙洲闲鹤

这个帐号以后估计还会加仓,不过现在,我依然觉得不是打响最后一枪的时候。今天大盘表现虽然有些兴奋,从经验上来说,它不具有可持继性。市场的底部需要时间慢慢去磨,所以,无论长线短线,保持一份耐心和冷静十分重要。

14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今天开盘买了福建金森,尽管有些收益,但是走得不太满意,尾盘大幅走低。未来策略,技术上,福建金森将会出现顶背离,所以不太适合再参与,建议不要买,否则会有些危险。我预计未来两天会走出一个阶段性的高点,位置会在18-19元附近,所以,我可能会在17.9左右卖出。

13 13年前

沙洲闲鹤

预计明天盘面会收“十”字星。现在谈指数意义已经不大了,大盘股,绩优股会有抗跌性,但同样也会跟着下跌。中小盘,创业板,明天会稳一天吧,毕竟连跌两天需要休息一下,之后还会向下,我预计破1900都是大概率的事件,后市以休息而主,如果真正有机会,我估计也会到12月15号以后了。

13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今天涨停的股票大部分都是前期十分强势的股票,金杯,梅雁,南化,中原,达刚,华银……在上午的时候有些想买宝莫,但是还是没下手,最近还是过于谨慎了。明天我会考虑一只股票,福建金森,福建金森是一只高危股,在正常情况下,是不考虑这样的股的,但从经验的角度来说,福建金森近期反应,有可能形成一个双顶格局,所以,如果在不高开的情况下,明天会开盘杀进。就赌感觉吧。赌明天涨停!

13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就是山东黄金,给套15个点啊。老乡,你觉得还会大幅杀跌吗?观注,福建金森今天表现

13 13年前

沙洲闲鹤

黄金股是最不好判断的,因为影响黄金股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以山东黄金为例,今天拉出长长的下引线,只能说短线存在反弹要求,压力位37块,目前向下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如果放量突破37块,可以多拿几天吧。

13 13年前

沙洲闲鹤

买入中华企业,600675

12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不怕死的人真多,大盘下跌,福建金森就是跌不下去,看来我的这个T+0做失败了,继续等,尾盘再做决定。另外的已经买了同力水泥。

12 13年前

沙洲闲鹤

买了这么多啊?每只都看了一下,几乎都是创新低的。既然亏了这么多,我就根据你的情况做下建议吧。1.继续不动。我感觉市场还没到底部,在熊市底部,往往越换越亏。你可以继续关注我的贴子,预计在12底到1月中会走出底部来。到时候再换成攻击性的股票,只有这样才能打回收益。2.先降低仓位,股票创新低是有原因的,当市场下跌时可能还会跌。建议先卖到一部分吧,哈药,泸天化。到了适合的时候,再补进去。亏了这么多,我想心态也平和了吧,慢慢来,不用太急。

12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今天大盘什么样不好说,小阴线或中阴线吧,2015点是支撑位,进入这个位置,对看好的股票可以逢低杀。现在策略,重个股,轻大盘,谈大盘没什么意思了,因为大盘在跌也会有很多股票在涨。现在可以说是一个安全区域。不过最好不要高追。

12 13年前

沙洲闲鹤

说得不对的话,希望不要介意。

12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不让他有操作的机会。一直1月,从推荐威远生化开始,我的心态才调整过来。而且直到这个星期,才将成本做回来。你说,这成绩有什么晒的?大盘都涨了10%多了,我才保本,晒什么,晒着出丑。但是,假设我亲戚从不去动他的帐户,哪怕那段时间我不赚钱,不亏钱,帐户的收益也超过50%了,因为,就因为这帐户被他动了三次,第一次亏15%,第二次亏20%,第三次亏20%,加起来有多少?所以,大家明白我代人炒股第二条是怎么写的了吧?所以说,一个不好的客户,也同样会害了操盘手。目前的成绩是,A帐户赚了10%,B帐户保本。明年开年还会有

11 13年前

沙洲闲鹤

而且,我很不提倡没炒过股的人进入到股市中来。股市从来都不是提款机,而一部部血泪史。

11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楼主今天大盘有什么看法?

11 13年前

沙洲闲鹤

大盘见底信号,至少出现三次大面积跌停(到现在才出现过一次),银行股也开始出来疯狂砸盘(现在银行股还在涨),所以,稳健一点的投资者,现在唯一要做的就只有等,少亏点钱,我可以说,在半个月内,任何时候割肉都不算晚。大盘破1900的概率超过80%.破1800的概率超过25%,调整一下我上次对大盘的判断,从上次的1870改到现在1820.现在股民的对手不是机构,而是大小非,他们几乎没有成本,疯狂的解持,这一点,不是机构和小散所能奈何的

11 13年前

凡凡/地主

股票里,损失比较多。现在都不敢去看。但放着也不是一回事,望高手指点下:套牢的股票有:哈药股份 (25元成本)/泸天化(10.5元) /一汽轿车(17.00元)/ 天地科技(23元)/山鹰纸业(7.41元),现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市值。

11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从长线上看,山东黄金是一只不错的股票,黄金股的龙头,而且业绩不错,属于分红积极的那一类,做长线的可能关注。

11 13年前

沙洲闲鹤

真的要吐血了,SST天海要股改了,错过了一只可以翻番的股票啊!周五其实很想买的,还是太理智了。主要还真是当时另有打算,比如,SST天海的上一个股改公告出在11月1号,到12月1日为一个月,如果周末没出公告,那百分之百在一个月内股改,那我会在今天杀进去,结果这鸟公告刚好在整月关口出公告了,吐血。为什么刚好整月出公告呢?以前很多公司都不是整月出的,啊!!!!!!!!!!!!!!!!!!

11 13年前

沙洲闲鹤

有点命苦!因为怕跌,所以只做反弹,结果反弹没起来,中小盘和创业板的大跌却真的来了,没有踏上股市的节奏,预计明天各种板指会有一个小反弹,是出货的良机。

11 13年前

沙洲闲鹤

本人现在已经完全摒弃了去年年底那种激进的风格,改以稳健为主,不追高,减少交易。不求赚大钱,只求能赚钱,希望到2013年的11月15日,也就是本人在人网晒单满一整年的时间,帐户的盈利能真正达到本人所预期的目标。欢迎大家闲时关注。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之后因为心情不佳,状态不好,帐号一下又亏了20%.之后11月15日开始在人网晒单,到12月份,大盘一飞冲天,我也抓住了机会,福建金森,秦泥水泥,两下就回了本。就在我买入S仪化之后,某一天,手里的股票又被我亲戚卖掉了,这一回,我彻底的崩溃了,我实在搞不懂,做为操盘手,要不要被人尊重?于是我问他,你是想自己亲自做?还是对我不满意?他说不是,是因为别人推荐了好股,他想卖掉自己买一只,还问我怎么样,我当时差点没吐血。之后我的节奏彻底被打乱了,大盘一阵涨,我是却老跌,因为我心里总担心股票被亲戚卖掉,每天开盘卖开盘买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今天各类指数30分钟K线出了离背离,看样子跌不下去了。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前段时间,运气有点烂,ST金顶不说了,在周三的时候,预计会有一个反弹,所以割肉换股,当时在策略上选择追高,股票二选一,宁波华翔,恒逸石化,结果偏偏选了个差的,又割。而且周四周五的反弹也没搞到。其实也说明一件事,短线不好操作,如果选择2000点附近的抄底方式,会抓住这一次的房地产大涨吧!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南方航空解套时间可能需要到春节过后,当然也不除处人民币以后持续升值,最后走出一波独立的行情
---------掐指一算,今天大盘可能会收中阴,不过反倒是一个短线低位布局的机会。等心仪的股票跌下来再抄进去,明天可以逢高卖出,做个短线。对于我手中的福建金森。有三种策略,1,稳步推升到17.9,卖出。2.开盘急拉,17.2卖出,16.2接回,3.低开,快速下探,无利可图,继续持久,感觉最高点出现在明天的机会大一点。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中华企业,最高价:4.72,收盘价:4.67。
被大盘狠狠的“调戏”了一番!不过没有办法,大盘一路下跌,而我又没亏钱,策略当然是跟别人不一样,有赚就好,甭管多少,用不着去跟市场拼命,以防范风险为主。
预计大盘还会在2000-2050左右附近做一番震荡,短线肯定会有机会,不过我是不会太关注了,后市大盘有效突破2050的概率几乎为0,当然一旦有效突破2050点,可一定程度上视为右侧交易。那个时候,再进场也不迟。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没有反转信号,就只能当做反弹。

10 13年前

沙洲闲鹤

再来说我代人炒股的事:我代人炒股对客户很有要求的,而且是相当苛刻的。大家看我的第2569四条就知道,我不会承担的任何责任,对比一下,基金经理会对基民承担任何责任吗?基民亏了钱,基金经理会赔吗?答案当然同样是不会,所以,操盘人与客户之间才不会产生任何的纠纷,不会出杀人的乱子。我只所以会有那些条款,其实早就了解,代人炒股,最容易发生纠纷的,尤其是亏了钱的时候。我需要的不是客户,我需要是优质客户,哪怕一个客户都没有,我也会坚持原则,我要将任何可能发生的纠纷消灭在萌牙状态。

9 13年前

凡凡/地主

楼主:我2009年买的。事隔多年,已经......就当自己没买过吧。以前买基金,也是套了三年才解的套。我是想一直捂着,大不了30年后给我女儿当嫁妆好了。

9 13年前

沙洲闲鹤

有色板块今年只能用惨淡来形容,黄金今年还有过一段时间的机会,不过感觉热潮已经过去了,好久没看黄金期货的走势,我想现在走势也不会怎么样吧,不知道有没有在1700上方。从盘面表现来看,只少是走得很弱。

9 13年前

沙洲闲鹤

这一回,哥连跳楼的心思都有了!周五的时候,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赌一把!但最后下决心不赌,结果是哥可能会错过了一只两个月翻一番的股票,两个月翻一翻啊…………………………

9 13年前

沙洲闲鹤

福建金森卖了,16.86,昨天收盘价卖的。开盘稳步推升,心里是很高兴的,到后来卖盘压力太大了。而且没打定主意,最后想在17卖,因为用无线上网,速度超慢,价格一打上去,轻舟而过了万重山,最后定在16.86。计划,16.2接回来。有66分钱的空间,因为日内趋势已经坏,福建金森今天走势不好判断。说不定我也会改变计划,看到其它不错的股票跌下来,继续买进。

8 13年前

大爱无边

老乡,南方航空怎么样,我成本价是4.3元

8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福建金森如果到16.2能接不?

8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中阴吧,2016的样子。
-----------失算啊!曾经一度让人疯狂的“美丽中国”之福建金森和蒙草抗旱,完全被新锐小弟丰林集团抢去了风头,两个涨停。福建金森主力似乎很想拉,但抛压盘太重,可能是昨天的均线压得太低,造成多数人有的赚就跑吧。

8 13年前

沙洲闲鹤

盘中看到了秦岭水泥,可惜子弹打出去了。
南方航空近期竟然创了新低,说明航空股走得很弱。在底部盘整了这么久,而且属于低价股,它的防守性还真是很强的,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问题是目前市场上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存量资金都在炒题材。南方航空想获得主力资金亲睐,走出大行情也不现实。等大盘真正反转,会迎来好的行情吧!技术形态还算不错,有一种开始反转的气象,中长线可以持有。

8 13年前

沙洲闲鹤

昨天晚上了看了一下福建金森和蒙早抗旱两只股,最后还是买了福建金森,不过没想到蒙草今天涨停了。福建金森盘中的收益最高有11%,可惜盘尾跌得太凶。说实在的,我心里也是毛毛的,我买金森的原因是因为他即将出现顶背离,而顶背离通常是逃命的信号,用顶背离来买股票的人,全天下我甚至怀疑只有我一个人。这实在太危险了,通常顶背离逃命,底背离进场,昨天下午大涨,就是因为出现了底背离。希望今天的17.6不是最高点。如果明天大跌,估计我也要逃命,不喜欢站最高点。

7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主要还是我本身心态出了问题,毕竟这里晒单,肯定希望做得漂亮点,所以定了反弹目标价,5.14,赚2%.导致昨天本来有赚钱机会也没出货。而且今天破支撑位也没出,心里总幻想打出下引线,引来反弹。尾盘时想割肉,挂7.75价位,结果只弹到7.74,是我心态不好斤斤计较吧。明天肯定是要割肉了,虽然有些痛,但是风暴来了,该走还得走,金顶或许有反弹,但明显不适合拿长线。到时候跌到4块就得不偿失了。

7 13年前

沙洲闲鹤

嘿嘿,没有办法了,这两股早就想买了,一直没买,圆个梦。我认为城镇化这一波热潮依然没有消退,同力K线不错,有望继续上涨,秦岭走的难看,不太好说。福建金森我认为还有机会,顶部还没有形成,时间可能要推迟到周一或者周二。注意关键点,MACD的红柱,现在红柱还没有出来,顶部最有可能性出现在第二根和第三根的位置,如何操作?如果明天下探到16-16.2左右可以买进,目标价18左右。16元的位置进可攻,退可守。近期应该不会大跌,而且有主线,有热点,适合短线操作。

7 13年前

沙洲闲鹤

我在人网发了一个代人炒股的贴子,结果今天有人发了一个《杀两客户 代人炒股遭索赔》的帖,这个贴,让我心里一天都不舒服,总有一种自己是杀人犯的感觉。我不知道那位贤兄发贴的目的何在?我也不想去问他,我自问没有得罪过他,因为我不认识他,也没跟他说过话。如果我得罪过他的话,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一种情况,我推荐了某只股票,让它产生了损失。但事实上,我推荐这么多股票,在我熟悉的老乡中,带来的全都是收益,只有让一位老乡产生过亏损,而我相信绝不是他,因为人家是一位君子,根本不在乎这点钱。

6 13年前

沙洲闲鹤

我先说件事。我应一位老乡的请求,特建了一个QQ群,以供老乡交流。在1月8号的中午,我推荐了一只股票叫赛为智能,当天下午,赛为智能的表现很一般,结果群里有人骂我,说群主怎么回事,跌了1个点啊!我当时心时拔凉拔凉的,我心里想我这是在干什么啊?我真他吗的是犯贱啊!我好心好意推荐股票,人家亏了钱就不领情啊!几天之后,赛为智能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也有很多人赚钱人,可是我又得到了什么?挨了顿骂!

6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不爽不爽,威远生物两涨停了。本来十分看好威远生物,所以首先4号开盘时先将帐户上的零钱买了进去,可惜只能买2手。原计划是出一部分福建水泥,再用来买威远生化,结果福建水泥成交后,威远生化也涨上去了,一直到当天涨到10.78才追了进去,但又以为今天不会有行情,在11.4出了,想再11附近再接回来,结果又涨停了。那两手倒好,10.18进,11.7出,可惜的是只有两手。威远生化本来我是看到13块以上的,平白错过了大好的赚钱机会。

6 13年前

沙洲闲鹤

被福建金森的日内走势完全惹毛了,那些家伙完全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十分的难受,明天估计会涨,但进去的基本是去站岗的。所以我改了标的,一个号买入同力水泥,买入价10.84.这个号买入秦岭水泥,秦岭水泥今天的走势很差,但他是水泥的龙头,尽管K线不好,但考虑到昨天主力资金进入了4000万,应该短线还会有行情吧。

6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楼主要福建金森还不错哦,观注楼主说的出货位置

6 13年前

沙洲闲鹤

支撑位4.8,压力位5.21,卖出价格位5.14,时间,周一周二

6 13年前

沙洲闲鹤

我突然发现,在这个世界坏事不能做,做了人家会骂你,好事也不能做,做了人家同样会骂你。所以,以后我不会再在人网推荐股票了,免得人骂。

5 13年前

沙洲闲鹤

我的A帐号的S仪化还没卖呢,现在我也看不清大盘,这么帐号暂时不动,S上石化和仪化是这样子,1.不出意外,今晚会出不股改公告,一定程度上对两股有一定的影响,低开据多2.今晚什么公告都不出,那明天肯定会大涨,3.出股改公告,靠,那发了。不过根据我对大股东中石化的了解。98%是第一种情况。 我会看看,如果有些收益,那也卖了,否则等到尾盘也无所谓,尾盘一定卖!

5 13年前

沙洲闲鹤

回凡凡同学:现在在股市中赚钱比以前更难,用传统的观念只会亏得更惨,30年,你知道30年会发生多少事?曾经的英雄钢笔,太子奶之类的品牌全部倒下, 30年,可以让很多公司完全破产,郭清树的什么长期价值投资,巴菲特的操盘方式并不适合A股,炒股要赚钱,只有与时俱进。我给你谈谈我的股市经验吧。09年入市,10年翻番,3.15两会后开始不玩,如果股市跌到2200点进场。

5 13年前

沙洲闲鹤

南方航空虽然昨天打出新低点,但不算破位。形态上是算好的!

5 13年前

沙洲闲鹤

对于暂时的亏损,对我来说不过是小事一件,也不妨这样一想,如果我在股市下跌的时候也在赚钱,上涨也在赚钱,那么,我能做到的,又何止年收益30%-40%?起码也是一年翻几番了,是不是这个理?关于未来关注方向:房地产,农业水利,铁路基建,环保,低价股,有大股东增持的股票。反弹的时候,这些股票绝对是冲在最前面的,其它的可以放弃。

5 13年前

沙洲闲鹤

买入*ST金顶,价格5.02

5 13年前

七夜_22608

回208楼:我们没过节。
炒股之人,或被人代理炒股之人,都需要一种愿赌服输的精神。亏了赖这赖那,赚了欢天喜地,这样的人是猪。可是很多猪,事先是不会知道自己是与否的,总是自以为是要去尝试、验证。我有意挑《杀两客户 代人炒股遭索赔》来发帖,就是提醒下咱武冈人,去尝试验证前,自己要有个底,看自己有否这种精神。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我知道有一些人他代人炒股,会向客户承诺收益或承诺保本。我现在来说,这类人其实从一开始他就已经输了。向客户承诺收益或保本,这会让一个操盘手面临多大的心理压力?亏了钱怎么办?赔得起吗?有这样的压力,你还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吗?你还怎么去市场赚钱?其实这通常也是产生纠纷的根源。对于这样的操盘手,我通常会送两个字,蠢猪!猪啊你?承诺收益和保本,你还拿那些提前干什么啊?你不知道去借款啊?假设你帮人赚了30%,你能拿多少提成啊?你直接去借款,赚钱之后再支付别人的利息岂不更合算?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所以本人在此声明:1.本人在人网寻求客户:从不坑蒙拐骗,而且不做任何利益承诺,只以自己的操盘实力来证明自己。2.代人炒股既不属于法律禁止行为,也跟杀人犯扯不上任何关系。都属正当职业。3.本人对客户的要求摆在那里,愿意的,有风险意识的优质客户,才联系本人,否则,可以一笑而过。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对我来说,涨幅没有超过5%就不算达到预期。方正证券显然也没有达到我的预期,尽管存在获利机会。方正的表现为主力大举建仓,但短期量能痿缩,只能中中长线看好,短线机会不多,除非大盘喷井上涨。大盘还是不要去预测了,逼空行情是猜对了,只是没想到涨得这么猛。但实质上我也很少去关注大盘,不管大盘涨还是跌,哪天不是重仓?重要的是买进股票!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昨天卖了威远,买了乐通股份,独一味,和新大新材。独一味没赚到钱,开盘就卖了。乐通和新大都表现不错,乐通大涨9%,s新大新材大涨6%以上,可惜没有卖上太好的价钱。今天大盘杀幅杀跌,应该是调整开始了。预计大盘不会调得太深。最差跌到2160附近。到时候是重新布局的良机。

4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楼看来是操盘手啊。操作很不错,分析也准备。一直观注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还有,我为什么宁可不要客户,也要坚持选择优质客户,因为我身受其害,我来说说这个帐号为什么最近没有晒单的原因。这B帐号是我一位很亲的亲戚的。10月18日开始代他操盘,买了天津普林,第二天赚5%,但被我亲戚卖了,因为是他卖的,我心里不舒服,既然是我代抄盘,为什么他要擅自卖掉?不问我一声,于是心里有一种不被信任的感觉。之后几天没找到感觉,亏15%,重新走回感觉之后,我10月31买进珠江实业,很快帐户就盈利30%多,可是到11月7日,我想卖掉手里三花股份时,我发现被我亲戚提前卖了,那一刻,我心里极不舒服。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大家看我推荐过的股票:(1)12月5日推荐福建金森,当天涨幅超过4%,并提示过未来几天会涨到18元以上,涨幅会有10%以上,结果达到预期。(2)12月6日晚推荐S仪化,至11日没涨没跌,没有达到预期。原因,SST天海未能及时复牌。(3)12月12日推荐了黑牡丹,当时价在6.85附近,第二天一度出涨停,而且我提示黑牡丹的行情还没有结束,收益在10%以上。(4)12月14日盘中推荐中原特钢,当天收盘价8.39,第二个交易日一度大涨9%。并且提示中原特钢一个月涨到10.5元以上,到1月14号,中原特钢收盘价为1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要说现在娱乐界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字,那只能是《泰囧》,它一举创造了多项华语电影的票房新记录,成为了当下一个极为热门的话题。所以,本人也特意在网上看了下盗版。说实在的,以本人的看法,《泰囧》的确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但是要说能产生超过10亿的票房,还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先不说其它的,它首先应该比不过徐峥和王渤曾经合作过的《疯狂的石头》和《疯狂的赛车》吧。不过票房不会骗人,从12月12日上映到元月2日,泰囧的票房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8亿,

4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黄金今天放量大涨。楼主觉得后市有没有反弹?

4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楼主,两个号买水泥,这么看好啊?

4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接着几天看楼主的分析。真的很历害。好准啊。现在观注S仪化和上石化。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10年跌到2317附近没继续下跌,于是我一年没做。11年跌到2550点进场,股市再跌到2300赚10%,涨回2500只赚5%,最后年底还是被打败,当时因为没时间,拿了一只业绩不错的小盘股,年底暴跌,亏40%。但是有信心就不怕,过完年,两个月赚60%多,重新打回来了,然后继续休息。说了这么多,有一点很重要,炒股需要休息,没有赚钱机会的时候一定不要进场。我发张今年过年之后的交易单给你看看吧!

4 13年前

你是最好的

S仪化和S上石化有机会吗?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周五一直在关注一只股票,600751,SST天海,可惜最后还是没买,当时的想法是等,等周一是否出公告,再决定下一步计划,没想到今天停牌了,这只股票大家可以关注,看他是否股改,如果股改的话,那涨幅肯定是十分惊人的,有可能翻番,不过真是那样也失去机会了,因为在那种情况下不可能抢得到筹码。

4 13年前

沙洲闲鹤

因为你发的贴太有针对性了,所以我才会说两句,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与人争吵的,吵也没有什么意思。我发了代人炒股,你就发了这么一个东东,地方上每天死人这么多,你偏偏将这条消息发到这里,你让我怎么想?我一向都很诚实,数据说话,实力说话。而且我一直都强调过,炒股的人绝大部分人都在亏钱,10个之中7个亏两个保本,只有一个在赚钱,绝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都能赚钱的。我代人炒股的条件说得很清楚,本人不承担任何亏损责任,一切全凭自愿。

3 13年前

沙洲闲鹤

最近推荐的票似乎都还不错,黑牡丹,中原特钢,都是一些短线机会,只是把我自己坑了,每次急冲冲的买了,突然发现好票,没子弹了,所以我现在改了操作策略。不做超短线,改成中线,A帐号买了中原特钢,目标价10块5,时间设定一个月左右,价格到了或时间到了卖出。B帐号暂时空仓,平和一下心态。不需要一年翻上几番,只需要赚30%即可,短线操作得越多,出错的概率越多。当然,如果有人需要,我也会推荐一些短线机会。

3 13年前

沙洲闲鹤

下午推荐一下:赛为智能,短线应该会有机会!

3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