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

论天下识英 2015-01-14 12:48:05

有没有2月10号从广州南坐高铁到桂林北转道回武冈的老乡,我买了09:50广州南到桂林北的高铁票,到桂林时间是12:54。18565712298

阅读 77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双益

上楼的,那样回家是不是方便又便宜吗?

70 11年前

双益

错过了淘宝,别错过微店!微信改变了社交,微店改变了网商!赶紧抢占你的地盘,赚取你人生的第一桶金!www.8825240.okwei.com

69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