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

黑子 2008-04-14 16:49:00

我就想不明白,女的征婚大把的人要,我就不信我们男的征婚没人要,本人现在开始征婚识货的妹妹快来啊,本人条件,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希望广大的妹妹来啊.对妹妹没有要求,来就可以了.

阅读 502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黑子

哎,,都没妹妹来,找个老婆这么难啊.........

17 18年前

哈哈 有意思

17 18年前

黑子

不是吧,男的都来应征啊,我不是同志啊,怕怕

16 18年前

凉茶就喝-

删了吧!别逗啦...

16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呵呵,你真的是个好人.

15 18年前

阿杰_6346

什么条件呀,你是不是人贩子.

15 18年前

刘小龙

大骗子,看到妹妹就流口水,要是你老婆知道搞死你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