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不要被伤害 2009-06-21 10:51:00

独自一个人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有时觉得自己特别的孤单,可是想回来,哪里都是一样.自己要坚强的生活,努的工作.希望有一天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还挺长的,这个社会也很现实.如果没有进步就只能永远的站在原地不能动了.

阅读 70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不要被伤害

有同感的朋友支持一下吧!

24 17年前

505

顶??????????????????

20 17年前

Wendy

顶,一样的感觉!一个人在异地他乡不容易!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