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本人想找一份水吧工作~~

本人想找一份水吧工作~~

332317923 谈抹伤痕 2008-07-21 13:01:00

本人想找一份水吧工作~~会调港式奶茶.咖啡.冰沙.珍珠奶茶.果汁.水果沙律.西米露.再加一些西式早点.比如多士.治士.类~~~工作地可以在东莞和深圳.

联系方式:QQ:332317923

阅读 633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世豪

会不会水果雕花 鸡尾酒调制 你会做的 东西多是太低档的东西 工资不会好高

1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