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有失必有得

有失必有得

执子之手 2008-12-20 17:47:00

有失必有得

所谓有失必有得,

正如开舞厅,所有女宾一律免费

生意自然就好。

做生意可能大家都懂,

但是爱情并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明白了。

阅读 64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舟子

觉得执子在表现女孩子的时候,那线条特别柔润特别好;在表现男孩子的时候,倒觉得稍欠阳刚,没有表现出男子柔中带刚的那种特有的力量!

21 17年前

执子之手

同上
我也觉得

17 17年前

和平

楼主,别人说你会绘画,真的哟,今天我看到你了!你说你的网名叫“执子之手”然后主持说“与子偕老”主持人很能调侃的,也长得蛮乖态,你也蛮乖态哟!

11 17年前

蚂蚁蚂蚁

服装设计师的画都这样,人物比例夸张抽象,线条简洁
服装的材质表现真不错,女的衣服感觉触摸到了那种柔软的感觉。

10 17年前

和平

楼主,别人说你会绘画,真的哟,今天我看到你了!你说你的网名叫“执子之手”然后主持说“与子偕老”主持人很能调侃的,也长得蛮乖态,你也蛮乖态哟!

9 17年前

执子之手

谢谢,主持人那个漂亮啊,叫我都流口水

8 17年前

执子之手

我是同意舟子的话,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