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紧急求助

紧急求助

舟子 2009-09-11 19:31:00

9月27日晚上我想回去,虎门晚上有回武冈的车吗?具体时间段是多少?

知道的告诉我,谢谢!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62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上红酒

不知道!!!!!!!

4 16年前

自由的猪

虎门总站大把的回武岗的车,要不在大宁那也有回武岗的,电话:13712063023
咨询下就行了,好像还免费接送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想婆娘了也不看个日子?!!

4 16年前

游客

冒坐飞机哇。应该提前订你嘎机票哇。<p>来自IP:220.248.171.29</p>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下午四点钟,虎门总站发车!!!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回去做什么,在外面多逍遥哦
---这还用说么,想婆娘了呗!!!

3 16年前

夕颜

真好,又多赚了一天假,工资和老婆孩子亲热都没耽误的。舟子真会精打细算

2 16年前

舟子

车子问题搞定,我坐洞口车回去,再从洞口转回武冈,我就省出一天了!

2 16年前

三三电脑

总站6点发车的,你可以提前半个小时下班啊,舟子大哥,昨天我姐他们回去就是5点多才走的..

2 16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我朋友有个面包车出租,随时可以走,还包接送,不过价钱嘛好商量,是吧。

2 16年前

舟子

要是虎门有晚上7点回武冈的车,我在沙田六点下班就赶得起了!

2 16年前

舟子

我想在27日晚上回去啊,这样28日刚好到家,我就抢得了一天的时间啊!

2 16年前

杨柳长风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1 19:42:00

妈妈的,四点钟

四点钟我还在上班呢!
---最好是坐火车回去,半夜咯,正好!!!

2 16年前

杨柳长风

采惯了外面的,想回去尝个鲜啊,又是另一种感觉,哈哈哈哈!!!

2 16年前

舟子

妈妈的,四点钟
四点钟我还在上班呢!

2 16年前

夕颜

可惜你回来了我却返工了,无趣得很

1 16年前

舟子

17楼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2 8:45:00

杨顺根老师的相机,属于楼主想要的那种。


他是什么样的相机?能细说一下吗?

1 16年前

青松

杨顺根老师的相机,属于楼主想要的那种。

1 16年前

舟子

这个安乐的廖建军没你老婆厚道,尽说风凉话,以后见面打死你!

1 16年前

夕颜

嘿,和我一样,又惦记着当天那么点工资不想浪费,又想着争取多一天,哪怕多一个晚上的时间往家里赶

1 16年前

姜远林

时间怎么这么紧张啊?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