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公汽更新后预计今年年底运行

武冈公汽更新后预计今年年底运行

武冈人网 天青石 2014-11-13 09:28:11

武冈公汽更新后预计今年年底运行

(武冈人网讯)2014年11月7日,武冈公汽更新64台公交招标会在邵阳招标完毕,最终由江苏扬州亚星客车中标成功,32台普通车及32台空调车预计在12月中旬制造完成并交付使用。 到时候第一时间会发布新车高清大图。

        根据武冈市公汽招标文件确定的车型为7米以上,2015年以后的武冈城的公交车暂时就是这样,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中标的亚星客车7-8米车型官方资料图:

=================================

编辑附:本文已录入“美文共欣赏,好帖求围观”11月13日重点内容推荐:

武冈人网官方QQ空间推荐:http://user.qzone.qq.com/100774305/mood/a1b10106315a645496560800.1

武冈人网官方新浪微博推荐:http://weibo.com/2594919634/Bw57e2Zxb

武冈人网官方腾讯微博推荐:http://t.qq.com/p/t/409499062353948

=================================

武冈新公交车驾驶室内部照

武冈新公交车尾部照

武冈公交车内部空间照

武冈新公交车方向盘示意图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清道夫

这车确实还不错,如果车上玻璃没有那密密麻麻的广告,感觉会好很多,如果按站停靠,秩序应该会好很多!

54 11年前

年轻农民

开通时候一定要坐坐新公交车

48 11年前

三湘田园

到时候肯是瓜子壳、纸皮果屑、口香糖、痰满地是!某大娘提一只鸡,某大爷挑一担杂物,某少妇牵一条狗……嗑着瓜子聊着天,哈哈声音回荡车内,“娘卖麻屁咯、娘巴牙咯、娘偷人咯,嬲挂你娘咯、哈巴崽、剁挂你个脑壳咯、产难鬼、哈包婆、吃挂麻屁港卡话、短命鬼、炮打咯……”一系列的武冈口头禅,让外地人瞠目结舌,到站了,扯开喉咙吼一声“师傅,踩一脚!”

47 11年前

落叶知秋

看到3楼的正宗武冈话,好亲切。呵呵…

47 11年前

亲亲

这公汽是承包给私人还是投标给公司,按之前的模式承包一台大概需要多少钱。有这个方面的信息吗?

43 11年前

美衣不再贵

空调倒是大巴小吧中巴都要有,要不夏天热死个人额~ 有了空调 大家还是愿意边吹空调边到屋里 要是冒得事做 坐车子环城看风景 比一个人在屋里舒服D

40 11年前

刘清华

一条线路才8台车,太少了
以前的1路 2路等等是9辆车的。
现在线路增长了 ,而且武冈现在车越来越多,会发生堵车,等一趟公交车应该不少于10分钟

39 11年前

天青石

但美中不足的是好象没有看到自动投币系统。

39 11年前

美衣不再贵

有时候从新建材城坐车去南门口 等半个小时都没有车噢 趟数多点多好 车子倒不一定要大车 买了个大车 车票贵了 估计坐车的人反而少了。摩托5块钱 要是两个人 肯定喜欢做摩托车。真实是什么个情况,翘首观望 呵呵

37 11年前

袁建华

这也能展现武冈市新的一面!看到三楼港出武冈话、忍不住要发评论

36 11年前

美衣不再贵

那么多座位 有那么多人坐不?平时去南门口吃粉,车上人一般般多噢~还有就是到时车票是不是要涨价?

34 11年前

辉佗

可以座多少个人啊,驾驶台好简单哦,车上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啊

30 11年前

湘西古寨

到时候肯是瓜子壳、纸皮果屑、口香糖、痰满地是!某大娘提一只鸡,某大爷挑一担杂物,某少妇牵一条狗……嗑着瓜子聊着天,哈哈声音回荡车内,“娘卖麻屁咯、娘巴牙咯、娘偷人咯,嬲挂你娘咯、哈巴崽、剁挂你个脑壳咯、产难鬼、哈包婆、吃挂麻屁港卡话、短命鬼、炮打咯……”一系列的武冈口头禅,让外地人瞠目结舌,到站了,扯开喉咙吼一声“师傅,踩一脚!”哈哈,武冈特色,旅游卖点。

28 11年前

原本姓杨

这公交车还不差。比原来那些算是升级几代了。应该安装投币的

22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