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最美

忧伤华尔兹 小小涵 2009-06-21 23:34:00

困的时候,睡觉最美;饿的时候,吃饭最美;困惑的时候,老师最美;困难的时候,朋友最美;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家最美。

岁月如歌,日子依旧轮滑在历史时空中,许多的人与事已一去不返,而那些曾经震撼心灵的美丽插曲,一如既往支撑着饱经风霜的灵魂。生命长河里可以感动的东西不多,唯有那份沉甸甸的亲情刻骨铭心。

多少次离家返校的时候,耷拉着脑袋,不敢目视父母那一双双饱含期望的眼睛;多少次和着泪眼转过背,不愿与父母告别;多少次走在家门前的马路上,不敢回望一眼那个铸造我所有快乐和幸福的源泉----家。

无眠的夜里,闭上双眼,思绪在飞跃,在寻找,寻找似水流年里,生命中最真诚的东西,捕捉记忆长河里每一个精彩瞬间。

日子依旧,往事亦历历在目,父母含辛茹苦的将我养大,为我的前程、衣食不分昼夜的操劳奔波,有时面对他们无止境的忙碌,我多希望自己能有勇气说句;爸妈,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可我语言表达能力实在太笨拙,多少次话到嘴边,又被我无情的遏止了。岁月飞逝,爸爸妈妈,我还欠你们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现在说会不会太迟;你们会不会笑我还像个小孩子。

多想自己能站在梦想中的大舞台,为父亲唱首歌----父亲,父亲真的是头拉车的牛,车上坐着的是他倾注了所有爱和青春的儿女,他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再苦再累也不张口;我的母亲虽没有过高的学识,可她教会了我为人处世的道理,她是慰藉我心灵的一剂良药,促使我坚强坦荡的走在人生大道上。

家是我的重心,促我前进的力量,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想家的时候很美好,泪水伴着微笑流。

如果说人的魂灵会一直守侯在某个地方,我想那一定非家莫属了。

阅读 72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上红酒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

30 16年前

曾易

回家的感觉真好.

30 16年前

故乡的云

"胡马依北风,越鸟巢南枝".想家的感觉美极啦!

25 17年前

雄陀刀具

你说的都是心里话,都是发自内心的感慨。。。

全文就只有一个段落,看起来比较吃力。。呵呵。

24 17年前

兵子驼

是的,我们在家的游子,哪个不想家啊,??我随时都想回家玩哦。

23 17年前

兵子驼

我就是抢了沙发再看了。。。。。。。。。。

18 17年前

闲庭信步

想家的时候最美﹗家,永远是温馨的港湾﹗

1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