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包装

受伤的狼_20046 2010-03-25 10:46:00

    我是做印刷包装的 有用得上的朋友请联系我 13713842318

阅读 235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冰数睡着的

有做过胶么?。。。。。。。。。。。。

18 16年前

馨游

贵公司在哪里呀 ?

17 15年前

喜欢幸福

你是做那方面的印刷和包装
是塑料还是纸张
我是卖机器的
有需要增加机器和维修可以联系我 电话13960477005

15 16年前

受伤的狼_20046

你说的是什么产品过胶呀

14 16年前

frog

印刷的经过//////////////////////////

1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