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返莞的票价,东,西,南,亚风,(车站)紧张的商讨中

返莞的票价,东,西,南,亚风,(车站)紧张的商讨中

13070908009杨明亮 都梁浪子 2010-02-16 21:07:00

正月初四票价380元左右,初六估计会下调.人网的朋友可优惠,但没有东莞回武冈的幅度大,抱歉!

阅读 304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都梁浪子

记得,记得,春节过得可好.要不你280元先到厚街我再帮你转车吧!

13 16年前

长家平

亮哥啊 还记得我莫 我现在要回中山拉 买不到票啊

12 16年前

长家平

多谢亮哥拉 我现在到东莞了

1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