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远峰LOGO

云飞儿 2007-07-26 13:07:00

回远峰LOGO

闻武冈第一家网络公司成立,

征集LOGO,

特来献丑一下,

草草几笔,

请大家多指教!

阅读 41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深圳新旅程

帮我的网站也设计一个吧,旅行社网站,以商旅产品为重,我的网站名称是:快乐之旅.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推出.谢谢啦!

23 18年前

芦苇

这个设计真的不错,虽说我是外行,但觉得它简明干练,意喻深远,真的不错.

21 18年前

王爷

好                                        

21 18年前

孤星

手法很好,意境深远,是个不错的作品,但是底色太暗,不太适合做网站LOGO。如果以深蓝色或其他稍亮一点的色彩也许更好。

19 18年前

黄高远

这个其实也蛮适合在网络上的设计的。感谢云飞儿的热情支持,望大家多多提供宝贵意见。

19 18年前

道世爱佛

漂亮啊~!
可以的很啊~!

17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