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中国最烂的快递.武冈邮政ESM快递

中国最烂的快递.武冈邮政ESM快递

戴作武 2010-03-20 09:17:00





ED943080249CS






您的邮件于 2010-03-13 11:58:00(武冈市)未投递成功
未妥投原因:正在投递,保持与收件人的联系




处 理 时 间 处 理 地 点 邮 件 状 态
2010-03-11 09:07:00 厦门市马巷邮政支局 收寄
2010-03-11 12:03:00 厦门市马巷邮政支局 离开收寄局
2010-03-11 19:17:08 厦门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厦门市马巷邮政支局
2010-03-11 23:27:42 厦门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邵阳市
2010-03-13 08:30:50 邵阳市 到达处理中心,来自厦门
2010-03-13 10:17:44 邵阳市 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武冈市司马冲邮政所
2010-03-13 11:58:00 武冈市 未妥投




我家里到现在为止.还没收到邮件.厦门到武冈只花了48小时到达.武冈到司马冲邮政所既然6天了.还没有到.武冈到司马冲才18公里
大家说这邮政.烂不烂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都梁浪子

中国圆通快递,两天可到武冈.

58 16年前

姜方金

是这样,我上次寄个快递一周还没有收到,

51 16年前

凤儿

他们都不送的
要自己去拿
晚上八九点了
打个电话过来叫我去拿货
郁闷

50 16年前

肖立

非特殊情况,还是走快递的好

50 16年前

桃子_6763

最烂的快递,我也体会过

50 16年前

kevin_12044

ESM又贵又懒,能用圆通,中通,申通就不要用ESM了.

48 16年前

武冈申通快_21294

感谢大家对武冈申通快递快递的支持!我们已最优质的服务来服务每一个支持武冈申通快递快递客户!QQ号码:371661863/278613737
TEI:13874295837/13874265837/13574912286

47 16年前

flye

武冈太穷了,没有市场竟争,客户的感受他不在乎的

45 16年前

长家平

是啊 武冈邮政烂的要命 我上次从中山寄回武冈过了一星期才收到 俩天到武冈的 四五天都还在湾头桥 艾 武冈垃圾

4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