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

徦娤吥暧祢 2011-06-15 11:30:00

“雨,肆无忌惮的下着,淋湿了我的整个身体,但淋不凉我那温暖的心!”

阅读 76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牛灰草

哈哈!我也坐一回沙发.......

59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楼主想说什么?你的心是热的?
每个人的心都是热的啊。

57 15年前

牛灰草

是的,坐一次沙发不容易呀!托美女的福呀....呵呵!

50 15年前

徦娤吥暧祢

呵呵!你才坐了一次啊?

4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