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陈家祠,我与古人对话

陈家祠,我与古人对话

周宜地 2009-07-06 14:10:00
钟文晖点评:多传些照片上来嘛,以让众人一饱眼福呀!

陈家祠,我与古人对话

陈家祠,我与古人对话

周未,与朋友一起走进广州四大园林之一的陈家祠。从走进大门开始,就与古人开始对话,享受着粤文化与艺术的薰陶……

关于陈家祠的介绍

藏品之一:粤绣作品。

神龛还在,牌位没有了。

怎么雕出来的哟?

这石头应该值不少钱!

我与别人的作品。

与杨铨老先生留个影。

栩栩如生的泥塑作品吸引了我。

石头、竹子和我。

触摸一下,感受艺术的魅力。

感受厚实与深远。

无处不艺术。

不想离去。

将一切留在心里吧。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快乐在线

我不懂艺术,只是在欣赏

14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地方,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赏过.

12 16年前

青松

照片只有这几张啊!

9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哇塞!不懂艺术,但欣赏艺术!更欣赏老爷子!哈哈

7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我喜欢第二张,树、水互相辉映

7 16年前

钟文晖

23楼
头堂_蛤蟆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22:13:00
记得当时好像有些地方是不准带相机进去的,不知周老爷子去看过没有?

是啊,我去过那里三次,都不准拍照的,不知周是想了什么魔法得逞且如入无人之境!或许是面子太大吧!

5 16年前

退出

那圆圆的石头应该是用来测天气的吧,以前很多大户人家有这东东

5 16年前

兵子驼

楼主周老师是越活越年轻了。

5 16年前

雄陀刀具

陈家祠,很出名,,不过我没有去过。陈姓是广东最大的姓,陈家祠也是岭南文化的典型代表。

5 16年前

周宜地

哈,我也成游客了。再贴一次:

谢谢朋友们哟!门票很便宜,才十元,拍照也没人管哟,朋友们要去看,我可以“三陪”——陪看、陪照、陪吃饭,哈,不过,不陪闯飘说的那事儿!

4 16年前

闯飘

"栩栩如生的泥塑作品吸引了我"。

周老师是被那裸露双乳的圣女像吸引了吧!

4 16年前

钟文晖

第一次抢到宜地先生的沙发!坐沙发跟坐板凳和站着的味道就是不一样,何况还是有名大家的沙发。嘿嘿,还是先用符号占着位置,然后再来慢慢填空!

4 16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老爺子好悠閑哦﹗

3 16年前

苏山

周老师最近去不少地方旅游了。日子很滋润啊。

3 16年前

老特务

好像无人看管哦!

顺手牵只羊出来可以吃几餐饱饭了。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特别欣赏“石(SHA)头、竹(ZHOU)子和我”。

3 16年前

钟文晖

陈家祠,很出名,,不过我没有去过。陈姓是广东最大的姓,陈家祠也是岭南文化的典型代表。

可他们都是胡允之后哦!

3 16年前

游客

谢谢朋友们哟!门票很便宜,才十元,拍照也没人管哟,朋友们要去看,我可以“三陪”——陪看、陪照、陪吃饭,哈,不过,不陪闯飘说的那事儿!<p>来自IP:121.8.140.242</p>

2 16年前

秋心

24楼
马坪_老特务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22:15:00
好像无人看管哦!
顺手牵只羊出来可以吃几餐饱饭了。

特务兄想得美呢!要门票的!

2 16年前

钟文晖

没人争板凳,我就来个不客气连板凳一起坐了!可就是照片太少了哦!

2 16年前

天天的向上

老爷子,下一站准备去哪里考察

1 16年前

蛤蟆

记得当时好像有些地方是不准带相机进去的,不知周老爷子去看过没有?

16年前

蛤蟆

里面的景物都很熟悉,我在04年去过一次,感谢周老爷子,让我再次看到陈家祠美丽胜景。

16年前

钟文晖

宜地老先生手中那包里装的要全部是红色的毛泽东头像,该有多好啊!那可够得上大款了吧?!那样的大款一般是不与古人对话而只虚心地跟小姐们学习普通话的哦!呵呵。

16年前

秋心

路过好多次,一直没进去,不过现在倒在周老师的图片里游览了一番

16年前

言宋

周老师:悠闲潇洒!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来看好奇的!

16年前

姜远林

周老师真幸福啊!

16年前

江南烟雨_16268

好羡慕,我候去桂林啊,我想去桂林

16年前

蚂蚁蚂蚁

还有个可能是黄杨雕
那个块圆的石头可能是树化玉。
呵呵,猜一下,练下眼力。

16年前

蚂蚁蚂蚁

粤绣,象牙雕,独山玉雕
看我猜对了几项。
我最喜欢这几个。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