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祠,我与古人对话
周未,与朋友一起走进广州四大园林之一的陈家祠。从走进大门开始,就与古人开始对话,享受着粤文化与艺术的薰陶……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周宜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快乐在线
我不懂艺术,只是在欣赏
14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地方,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赏过.
12 16年前
青松
照片只有这几张啊!
9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哇塞!不懂艺术,但欣赏艺术!更欣赏老爷子!哈哈
7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我喜欢第二张,树、水互相辉映
钟文晖
23楼 头堂_蛤蟆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22:13:00记得当时好像有些地方是不准带相机进去的,不知周老爷子去看过没有? 是啊,我去过那里三次,都不准拍照的,不知周是想了什么魔法得逞且如入无人之境!或许是面子太大吧!
5 16年前
退出
那圆圆的石头应该是用来测天气的吧,以前很多大户人家有这东东
兵子驼
楼主周老师是越活越年轻了。
雄陀刀具
陈家祠,很出名,,不过我没有去过。陈姓是广东最大的姓,陈家祠也是岭南文化的典型代表。
周宜地
哈,我也成游客了。再贴一次:谢谢朋友们哟!门票很便宜,才十元,拍照也没人管哟,朋友们要去看,我可以“三陪”——陪看、陪照、陪吃饭,哈,不过,不陪闯飘说的那事儿!
4 16年前
闯飘
"栩栩如生的泥塑作品吸引了我"。周老师是被那裸露双乳的圣女像吸引了吧!
第一次抢到宜地先生的沙发!坐沙发跟坐板凳和站着的味道就是不一样,何况还是有名大家的沙发。嘿嘿,还是先用符号占着位置,然后再来慢慢填空!
闲庭信步
呵呵..老爺子好悠閑哦﹗
3 16年前
苏山
周老师最近去不少地方旅游了。日子很滋润啊。
老特务
好像无人看管哦!顺手牵只羊出来可以吃几餐饱饭了。
杨柳长风
特别欣赏“石(SHA)头、竹(ZHOU)子和我”。
陈家祠,很出名,,不过我没有去过。陈姓是广东最大的姓,陈家祠也是岭南文化的典型代表。可他们都是胡允之后哦!
游客
谢谢朋友们哟!门票很便宜,才十元,拍照也没人管哟,朋友们要去看,我可以“三陪”——陪看、陪照、陪吃饭,哈,不过,不陪闯飘说的那事儿!<p>来自IP:121.8.140.242</p>
2 16年前
秋心
24楼 马坪_老特务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6 22:15:00好像无人看管哦!顺手牵只羊出来可以吃几餐饱饭了。 特务兄想得美呢!要门票的!
没人争板凳,我就来个不客气连板凳一起坐了!可就是照片太少了哦!
天天的向上
老爷子,下一站准备去哪里考察
1 16年前
蛤蟆
记得当时好像有些地方是不准带相机进去的,不知周老爷子去看过没有?
赞 16年前
里面的景物都很熟悉,我在04年去过一次,感谢周老爷子,让我再次看到陈家祠美丽胜景。
宜地老先生手中那包里装的要全部是红色的毛泽东头像,该有多好啊!那可够得上大款了吧?!那样的大款一般是不与古人对话而只虚心地跟小姐们学习普通话的哦!呵呵。
路过好多次,一直没进去,不过现在倒在周老师的图片里游览了一番
言宋
周老师:悠闲潇洒!
东兴广告_5532
我来看好奇的!
姜远林
周老师真幸福啊!
江南烟雨_16268
好羡慕,我候去桂林啊,我想去桂林
蚂蚁蚂蚁
还有个可能是黄杨雕那个块圆的石头可能是树化玉。呵呵,猜一下,练下眼力。
粤绣,象牙雕,独山玉雕看我猜对了几项。我最喜欢这几个。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墙面翻新房修修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