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套房子在展辉小区。去年装修好。三室两厅110平方。有车房28,86平方。有意者请给本人留言。价格可以面谈。也可参观房子。或留QQ号给我。非诚者请务必打搅。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冰晓晓,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老艳
我亲戚也有购买意向,请问怎么联系你?
35 15年前
Amy_9432
我也有意,QQ:849474726
30 15年前
刘晓华
看来不止王府花园在卖房子了!庆幸!
28 15年前
划过的瞬间
我是那与你电话联系过的张先生,此房子我需考虑,如我有需要,我会再联系你,打扰了不好意思;
mxk
怎么和你谈呢?能把一些基本情况介绍一下么QQ332624559
26 15年前
吴小成
我想买加我QQ:975153384面谈;
牛牛!
房子卖了没有???????
25 15年前
冰晓晓
6楼 回复时间:2010-9-12 14:25:19马坪_平常心:装修挺漂亮的,这么辛苦搞好怎么突然想着要卖了 确实装修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宙衍
楼主,我有意向,麻烦加我QQ 519777818, 谢谢。
24 15年前
若离
武冈春雨
请问在几楼???????????
鸿哥哥
是顶楼吗,询价,QQ9076525
23 15年前
平常心_16809
其实相对经济允许来讲当然在城里有个自己的家才好,因为我们购房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有我们的孩子,大多来讲城里的孩子优势还是比农村的多,当然话说回来,靠借钱来买的或收入与支出相差太远时,也没必要把自己拌的那么累
有感而发
我很喜欢这种装修的!不过在想要多少钱呢?或者只是挂了个设计图,不是你自家的呢?不过我还真的有点喜欢的!
@正+
还没有考虑成房奴的事!
22 15年前
流浪儿
老鄉房子賣了沒有呀沒有賣請聯系我:13205127668
浪子情
武冈贷款买房 需不需要担保人啊
21 15年前
小东东
本人十月一日会回家,请先QQ联系196168366
漂泊生活
请问楼主价位在什么区间?
本人房子是在六楼。上面有一米高的隔页层,现在公布房价20万。车房28.86平方可以住人。有厕所洗手间。房价包括家具。因本人有套180平方的集资房需筹钱所以才卖出此套房子。
20 15年前
先生你好
看是个美女图像,这么多人问,郁闷了
林子哥
吊你胃口的,,,,,,,,,,
小雨_24501
楼主加我我有意向QQ920486457
浪迹江城
我也想要......
19 15年前
楼主:我是有心想买,我的QQ是849474726,请加我
装修挺漂亮的,这么辛苦搞好怎么突然想着要卖了
咫尺♂天涯
qq454185990
17 15年前
戴爱国
猜想应该是二楼。不错!请问楼主是做设计的吗?还是找哪家公司设计的?施工是哪一家呢?发给大家分享一下!
咖啡+盐
楼主,这就是家里的效果图么?
17 14年前
清 晨
诚心买房!405327043
丽丽_941
我的个天啊,咋这么多人买房子?都有钱人啦!我听说一老乡去年买了个二手房装修好的总共才18W,还加车库。
16 15年前
姜方金
你到底要多少钱一平方。也没有联系方式。
风玲
我很想买套这样的房子,QQ79658161
15 15年前
是立体效果图,还是实景?真的不错,那种感觉很清新!
兴爷
我想买 想看你的房子 我已经看中2套正在选择买那套 如果你不建议的话我想看你这套 感觉你的装修的不错 我家在武强路156号 电话是 13975909809 QQ112433848 看到后速联系
13 15年前
爱你的人_9530
这么多人都想着在城里买房子,我家去年花了20多万在农村建了座三层楼房,要是在城里只能买个套间,因此我觉得还是农村好
12 15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历史沿革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