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市首辆“健康直通车”在展辉医院正式开通

我市首辆“健康直通车”在展辉医院正式开通

邵阳电视台 雨后蜗牛 2011-05-10 22:35:07

5月8日上午,武冈市展辉医院正式开通健康直通车,成为我市首家为患者免费开通直通车的医院。

武冈展辉医院成立于2010年。自去年开业以来,作为我市首家大型民营医院而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前来就医的患者逐渐越多。但由于受地理位置的影响和制约,我市西南五县大部分患者前来该院就诊极为不便,浪费了不少就诊治疗时间。

今年,为进一步方便患者及时就诊治疗,营造人文关怀的医疗环境,武冈展辉医院决定开通“健康直通车”。每天上午8时,“健康直通车”从展辉医院出发,途经武冈市区的武强路、西站、东站、解放路等客源主要集散地,上午发班3趟,下午发班1趟,为武冈及周边县市看病患者提供接送的便利。前来就诊的市民邱先生说:“来的时候不要转车可以直接到达,可以为我们这些病人治疗节省不少时间。”展辉医院常务副院长李慎惠介绍,开通健康直通车旨在方便患者前来该院治疗,让老百姓真实感受到民营医院其实也有着与公立医院一样良好的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条件。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还是要看,是不是比别的医院看病便宜一点才是正道啊.

37 15年前

雨后蜗牛

看病,追求的不是一个便宜,关键的要把病看好!湘雅医院那么贵,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

32 15年前

杨佗

不过私人医院也相当黑的,在广东这边打工的老乡们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

32 15年前

一亩田

武冈人民医院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关系户,一群井底之蛙。

30 15年前

一亩田

希望通过多引进民营医院,为老百姓多做好事,因为武冈人民医院确实的让整体武冈人民太绝望了。武冈人民医院真正做到了“不为人民服务”。希望武冈人民医院早日倒闭关门!

30 15年前

缘梦

这是一种医托的手段,是不是真的好,还是老百姓说了算。

29 15年前

唐波_22334

相信比起人民医院,中山医院这些一心只想发死人财的拉级要好太多太多

2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