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最美是故乡(2)—放灯

最美是故乡(2)—放灯

一杯酒 2012-10-06 20:43:03

最美是故乡(2)—放灯

     国庆节晚上,在新广场拍摄的放飞孔明灯欢乐场景,愿大家同乐。

飞吧

瞧这一家子

阅读 560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一楼沙发的,这边年年都有很多人放的。

5 13年前

兵子驼

新广场,这次也有这样子的活动啊,不过我这一天没有去.

4 13年前

言宋

孔明灯吧。还真没亲见上天的。

4 13年前

钟文晖

飞得很高的 。

2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