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恋

野狼 野狼_15122 2013-11-28 23:37:57

跟往常一样,今天上午到办公室后,我照常习惯性地打开电脑,先进入

阅读 84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上红酒

喜欢看野狼的文章!!!!!!

37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红酒,我也很喜欢红酒,呵呵。

12年前

自由风_13906

我以为啊,现代社会沟通的便利,使这种古老的方式慢慢退去历史舞台。

36 12年前

钟文晖

你那侄子(我的学侄子)又提了,异地为官了,祝贺!

36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钟老师的关爱。

12年前

乡巴佬

我以为啊,现代社会沟通的便利,使这种古老的方式慢慢退去历史舞台。呼吁在外拼博年轻人,有空不妨给家人写封信,问候下家中父儿老小,汇报一下在外奋斗的点点滴滴,重温一下经典沟通方式的魅力!

32 12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已经退出了!

12年前

周宜地

一个不错的切入角度,一个很能打动人的文“核”,只是语言欠精炼。

32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兄指点!

12年前

言宋

QQ签名我还真没弄清。信息时代,与人沟通,议事语(口头为语)多了,文(书面为文)却少了。

31 12年前

作者回复:

教授辛苦了。

12年前

言宋

议 事, 误, 作 书信。

30 12年前

钟文晖

野狼老弟又回到人网来了,好事一桩,大伙亲热!

23 12年前

作者回复:

回钟老师:我一直没有离开。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