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13410845818 咑尐僦鋌ゞ 2007-11-13 10:19:00

...我希望在外的武冈老乡应该团结起来.不要在这样自由散漫.你们应该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样在变化....要想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一个人是没有多大的力量.....团体才能使我们在外乡生存以及发展的最好..................

阅读 49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红尘倦鱼

武冈人,尤其是在外地的武冈人确有不团结的情形,事例府拾皆是,我相信今后会好转的,和谐会和到我们武冈人头上的!!

13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敢问楼主:你何年何月何时何地发现武冈人不团结啊?你凭什么说"不要再这样散漫",你有没有事实依据啊?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