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求职

4229579 蓝色闪电 2009-11-20 19:21:00

    本人现在武冈想找份工作,能在武冈做事就行!不去外地,本人懂点电脑,做过3GP,现求职一份工作.有事做就行! 有缺人才的老板能跟我联系!谢谢....

    

阅读 23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