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深圳宝安元月底回武冈,车子有两个空位,有没有要拼车的

深圳宝安元月底回武冈,车子有两个空位,有没有要拼车的

蒋辉林 2013-01-24 11:31:00

本人在深圳宝安.

车子是三菱商务五座车.空间挺宽的.

车速不会很快,中途会经常进服务区修整.过年了,安全第一.

现在还有两个位置.

应该是元月28/29/30/31   2月1号2号3号这几天回武冈.

具体时间还没订下来.可能说回去就回去了.

如果有想法一起回去的请尽快联系我.13510554044

最好是随时可以回去的老乡.已经放假了的!

各位老乡 已经坐满了.

阅读 514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蒋生_26905

坐你的车回去多少车费呀?

16 13年前

风逝花开

我计划2月1号回去!

14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