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养兔

永恒_12547 2010-04-03 09:10:00

现在武冈养殖兔子的多不多啊,武冈的兔肉市场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有知情人仕请透露一二哦,谢谢!

阅读 405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免子长肉快,成本低,不过免肉听说骨头硬,只有永州的那边的人喜欢吃,邵阳这边的人不喜欢吃免肉,销量不大,很多人想养,找不到销路

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