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车有房,有自己的公司,想找一名18-30岁的女性为老婆。非诚勿扰!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江南_127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青青少年
他人穷的只剩下钱了,哈哈
11 17年前
农民工
现在有房有车的人很多,所以也是一个普通之人.
听说
你的人品?
武冈男孩
应该是玩具车吧
凡凡/地主
楼主条件不错,不愁找不到老婆啊!祝你早日找到真爱!
10 17年前
上帝的女儿
骗人的吧,有房有车,做么子还到这里来找,该是女孩子来找你才对嘛!
9 17年前
江南_12762
现在言论自由,走自己的路,随你们怎么说;没有诚心的人,希望你不要捣乱,有诚心想了解的,我们可以慢慢的相互沟通,希望有缘成为朋友!
8 17年前
兜兜糖
郁闷中????????????
开心贝贝
呵呵,不可思议,有车有房有公司却要征婚,楼主要求过高了吧。不然怎么会没MM看上了。
7 17年前
梦里想家
兄弟:你是绝版的王老五。
潇洒的我是
你来骗谁啊,你可能是有单车,有毛房,有自由公司,对吧?
未来世界首
这么高的楼啊
6 17年前
马到成功
楼主:你不是在征婚,是来人网炫耀你有钱吧,你的车是奔驰还是宝马,房是别墅!
请各位老乡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说别人的风风凉话!!!难道有房有车就不能到武冈人网上来找老婆吗???
5 17年前
宝宝
并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爱有钱的。祝你幸福
丽丽_941
果里面的阳赛红好漂亮,有女人味
阳赛红
是不是有钱了不起啊。。。。。。。。。。。。不对人好你有再多的钱也没用。。。。。。。。。。。。
东兴广告_5532
141楼 荆竹_陈立干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2-20 9:53:00楼主想找老婆想疯了!楼主想跳楼自尽的话就尽量自己把楼层盖高点。 说得好啊,我爱听!
愚ヅし☆ve
晕/这么好的条件还上这找。。真是不可想像??呵呵!!!
满天星星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我也想有车有房呀,现在没车没房找不到老婆呀,就像我。。。。
4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哈哈,有房有车!有钱出来晒太阳,帮衬一下下!其实武冈hiatus好似有很多好妹妹的,淳朴、善良,就好比我
鸭梨
没错;相信自己;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3 17年前
青风
江南 你干什么?,刷屏也不是这种刷法啊,累眼睛也!
感觉好像是?应该是?在某些方面受到了一点严重的打击.否则不会这么激动,不过有钱有车也没必要晒太阳吧!一般有钱人是藏起来不出声的,呵呵!
逸儿
你的条件对那些见钱眼开的人来说真的很诱人哟。。。我觉得感情并不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的 ,你写出这么诱人的条件,你认为你征到的会是真心爱你的吗?你不怕别人是看你的条件好来应征的?再者你就写了你有房子有车,你的其他的呢?人品?性格?能力? 难到你的征婚要求就只是18-30岁的女性,没别的?如果就这点要求,那简直没法想象你真如你自己说得那么好.为什么还要征婚?是不是隐瞒什么了?
不好意思,电脑出错。重复刷了
支持150
流泪dr鱼
楼主..你是电脑坏了吗?还是故意这样刷的.?这样只能体现你素质有问题..难道你真像楼上兄弟说的..穷得只剩下钱..
简直痴人差也
2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自然地理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