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秋水明月 2007-03-17 13:24:00

很高兴见到大家。想不到还有我们武冈人自己的网站。

我二中毕业后一直在长沙,大学四年,工作四年,但是却发现自己在长沙认识的武冈人并不多。现在有这么好个武冈网站,应该可以认识更多在长沙的武冈老乡了。独自在外这么多年,还是觉得咱武冈人是最实在的。

期待着与你们相识在美丽的长沙!!

阅读 449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