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给人网一点小意见

给人网一点小意见

给人网一点小意见,如果你们要管理发帖,那就弄个发帖审核啊,通过审核的贴才能让别的会员看啊,没通过审核 封号 2010-08-06 10:30:00

给人网一点小意见,如果你们要管理发帖,那就弄个发帖审核啊,通过审核的贴才能让别的会员看啊,没通过审核的只能自己看啊,那样既没有删除了帖子,又达到了你们的管理,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阅读 27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DUANJUN

确实是那么回事~~~~~~

13 15年前

陸六66

这意见挺好的,审核通过。

12 15年前

兵子驼

我来顶了啊............

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