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问路

王春阳 2011-01-21 09:11:00

投石问路

本王某人现在深圳南山区,个人决定本月27号回家过年。火车票实在难买排了两天队还是没有买到,现在改变计划坐汽车回家;人网里面还有没有和我想法一样的老乡啊,有的话联系下我TEL:13428606898。

阅读 20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姜弈

难道是孙行者第二百八十代传人?哈~~

1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