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都会觉得武冈东站太黑了,我4月26日从长沙回来车费是102元,而今天买了5月3日去长沙的车票是115元,还没买保险,如果买保险的话就是117元了,最可笑的是上面居然有2块钱的空调侯车费,大家都知道武冈东站有空调候车室吗?长沙南站那么大,里面总比武冈东站舒服吧!人家怎么就不收空调费呢?虽然我爱家乡,但家乡总是给我这样的印象,不知道武冈的政府到底为人民做了什么?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新平,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钟文晖
今年清明后,我以为去邵阳坐火车到广东,在武冈东站坐汽车,在站内车上买的票,不知怎么要收43元一个的票,车是所谓直达快速,却不跑高速,说有2元是保险费,我知道正规应该是39元,多收4元.嗨,去找谁讲?讲也没用!何必费神?自己吃哑巴亏吧!
43 17年前
海浪
一楼的楼主,我建议你把你照的那些车票发到http://www.wugangbbs.com/(武冈论坛)上,要引起我们所有武冈人的注意。看到武冈东站就烦。
42 17年前
flye
可乐都要多5毛钱
38 17年前
Rando''|视
打造武冈人在长沙第一大商业交流与合作及就业交友平台 qq群182102526我们在异乡同心协力 互帮互助
38 13年前
虎啸
武冈东站是早就该整顿了,每次从广东回家的车费比从武冈东站来广东都要便宜几十块钱,再说其他车站也要比东站便宜呀,到底是哪些官在贪呀...............
34 17年前
云山书店
拉泡尿,收1元。
33 17年前
我来说事
杨新平,我还是希望你能把这个局面扭转过来,给老百姓一些实惠。
淸嗏深赕ㄣ
是啊``我经常坐都这样```不知道怎么搞的` `是不是没文件啊`?
32 17年前
戴作武
武冈只有贪官!没有为民做事的好官!。。。。。。。。。。。
31 17年前
DUANJUN
真想一颗炸弹炸了东站,我从惠州回来时150,而从武冈到惠州确要400,操他娘的,武冈就是前途一片黑暗
29 17年前
steve
楼主说的是真的,真应该好好管管,没有空调候车室,也要收费。而且同样的路程,为什么回长沙要贵那么多。现在收费站已经撤了,按省里的规定,车费还要再减才是!!!
505
是这样的,经济落后的地方人们思想也一样呀.武冈呀????????????????????
28 17年前
是吗,武冈车站真有那么黑啊,大家不去东站乘车好了,反正我是不去的。
sky_2937
是啊。。想起就来氯。。我今年春节从武冈来长沙也是的。。2元钱的空调侯车室。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买了。我压根不进他的侯车室。。唉。真不知道武冈为什么这么乱。到处又是垃圾成堆。
27 17年前
天馬行空
你这个信息,应该发到这个地方上去,可能在家乡的人会多点看到:http://www.wugangbbs.com/ ~~~~~~哎~~~这样的行为,就跟那个“越穷越生,越生越穷”的旧思想一样,循环的恶习!!!
纯洁
26 17年前
杨剑_197
现在才知道武冈黑啊
且听风吟
对了,我每次来广东时,因为带的东西比较多,所以都要打车进到西站里面,每次都要问我收一块钱的进站费。我觉得,如果说不准我进去,我心里还好想点,我不知道,她凭啥收我一块钱呢?难道车站是某个人的吗?
24 17年前
杨新平
空调候车费2元,1块的票2张。
铁骑
政府领导眼光短浅啊,做为武冈人感觉真丢人
23 17年前
aip香草味
哎哎哟武冈本来就没有一个好官呀
缘来如此_14918
是啊难道武冈比长沙经济还好吗? 什么东西比长沙贵,武冈就是垃圾太多了
21 17年前
我回了几次武冈,感觉:无论是什么行业,价格上去了,但服务档次没跟上去.
东兴广告_5532
东站是独家经营,要说黑,武冈东站可称得上全世界最黑的了!广东这边大街上上厕所也不要钱的,而到东站座车上厕所它还要收钱!可以破世界纪录了啊!
19 17年前
贺古仙翁
在广东这边所有的车站是免费上厕的,并且厕所要比武冈的干净
18 17年前
去年清明节我回去,有一天刚好邓元泰那里出了车祸,死了几个人,农民用树等物设置了障碍,武城公路不畅通,好多车子只好绕道鱼塘等地开,老天下雨,烂泥稀滑,我开车一路颠簸,最后绕到渡立铺萧家那里出来再上竹城路,谁知当地人用一根小竹竿拦住不让过,要交五元钱买路,大家只好老实交.这不是乘人之危发路难财?
真希望湾头桥划给洞口县
17 17年前
我春节时回家从武冈去邵阳,去是40块钱,也是在车站买的票,回来时却要45,而且不跑高速。售票员的解释是:从武冈去邵阳的人少,所以便宜点,回武冈的人多,所以要贵。呜呜~~~
16 17年前
至今为止,也只见到在武冈的公厕方便,必须交钱才行。这公厕,莫非也变成哪个私人的了?
淡如水
武冈啊,,悲哀啊。何时能出个好官啊,,,。
突然的自我
政府的人干什么东东,都是吃饭的,不为民办事,不作为,老莫绩。
13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墙面翻新房修修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