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有谁4月5号从武冈回东莞的么?豆腐哥还有2个空位

有谁4月5号从武冈回东莞的么?豆腐哥还有2个空位

闯飘 2012-04-04 21:26:00

帮豆腐哥发个帖子:

豆腐哥4月5日自驾车回东莞,还有2个空位,如想搭车回东莞、深圳的乡友,请联系豆腐哥(具体出发时间预计是傍晚)。

豆腐哥电话:13926531587

阅读 2815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