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7号下午回武冈还有3个位

7号下午回武冈还有3个位

紫色幽魂 2011-12-29 13:05:00

7号下午回武冈还有3个位

老乡好;本人7号下午回武冈现还有3个位,车费按车站算.长安出发,7号回家的请提前联系,谢谢;祝老乡们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龙年大发财。

阅读 199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蒋生_26905

有没有珠海中山顺德方向的车?

5 14年前

在回鹏城

本人7号下午回武冈现还有3个位,车费按车站算.长安出发。这话说出来就有点俗啦。别人做你车还不给钱真是俗。

4 14年前

奋斗拼搏

车站的车是有保障 而且有保险,私家车的如果买了全保,也是有保险的,只是不多,没有车站的多, 私家车自己的车回去快点,而且舒服点

3 14年前

享受孤独

元月1号晚回武冈,有老乡回武冈么?

3 14年前

锋哥

就不明白,挤车站的车给多少都愿意,人家和车站一个价怎么就不对了呢?这商务车比大巴应该快些吧。都是老乡,说话别伤人才好啊,快过年时求别人还没车坐呢!

2 14年前

戴爱国

广州老乡坐车收200,我觉得比较合理!

2 14年前

在回鹏城

四楼说的很有道理,回家过年要图平安呀。

2 14年前

浪子回头金

车费要按车站的话,不太合理吧,我是坐车站的车放心,起码有保障

2 14年前

浪迹江城

我从武汉回武冈
免费带人回家

2 14年前

缘分天空

我可能7号回去留一个电话号码,好联系你老乡。

2 14年前

╰★ 哊个

还按车站一样的呢,王老二来坐。

2 14年前

温柔一刀

250,我可以定个位

2 14年前

小艳子_1417

还要按车站的费用,不会吧,起码比车站少五十才行呀。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