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吧!谁家盖房子不用它?
到今天,谁家盖房子还用它?
是社会发展了 还是我们的民族手工业被淘汰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早稻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青松
我才是干这个出身的。
34 15年前
作者回复:
真的?你不是说干代销员吗?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个瓦烧得好,这个师付的技术好!!!!!!
33 15年前
不愧为全能选手。烧瓦是要技术的哦!
刘兴勇
我做了三年,还会焼,那还要点枝术的,要不然焼岀来的是红瓦,又瓦.碎瓦.
30 15年前
碎瓦主要是泥巴的质量 还有瓦胚的干湿等原因。红瓦本可以一样的使用 只是不好看。上好釉是关键,烧瓦火候到位时 从上窗放水有技术.......
这是五里牌嘛!!!!!!!!!!
火眼金晶。
离心泵
马坪_青松:我正在到处寻找这样的手工做瓦啊!有网友知道哪里还有这样的手工做瓦的,请告诉我!青松老师,在洞口县高沙镇南泥由个叫"土坝谢家"的地方,可能还有做的,产品主要是供绥宁县.
28 15年前
7楼 评论时间:2010/11/10 17:22:47湾头桥_火峰:我是做它出身的!!!!!!!!!!!!!=========================================不会吧!广告兄也会干这个?? 在贵州山上做了一年瓦呢!!!!
25 15年前
那就是瓦匠师傅 广告兄 了!
我是做它出身的!!!!!!!!!!!!!
我正在到处寻找这样的手工做瓦啊!有网友知道哪里还有这样的手工做瓦的,请告诉我!这图中,也没有做了。
21 15年前
确实 没了!
老艳
晨露中又见儿时的美食,不错不错!
19 15年前
艳艳有回到童年了......
云山樵夫
陶尽门前土,屋上无片瓦;十指不沾泥,鳞鳞居大厦。
17 15年前
月之影
这是民族精髓,要保护,莫失传了.
瓦匠要生活 产品又没市场。一年没烧一窑,怕只有失传了!!!!
是不是多年前在我四叔家拍的,呵呵!
四叔的瓦窑已多年没生火了...
兵子驼
时代在前进了吧,旧的不好的作业方式,应该淘汰了.........
是啊,现在都不用了.........
14 15年前
现在不用了.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