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为什么要收过路费

为什么要收过路费

三元关 2011-04-05 15:06:00

四月一号早上本人在厦门盛辉分公司装好货前往南昌,心想每次走高速晚上到了南昌总公司也没人卸货,就往低速一路走去南昌,没想到在江西地界,每过一个县就的交一次过路费,从瑞金到南昌走低速一共收了我三百多块钱的过路费,好郁闷,不是早就说低速不可以收过路费了吗?

阅读 781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如烟而过

抢劫 还需要理由的。。。。。。。

15 15年前

龙@@

欺下瞒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收的费。

15 15年前

兵子驼

进这是进行合理的收费是可以的.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