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春光大桥终于发春了

春光大桥终于发春了

niceboyhu 2013-01-31 10:45:33

各位父老乡亲春光大桥通车。虽然还有部分工程未完工。玉带桥这个喉咙太卡了。还是提前通车了。过一个平安年吧。

春光大桥

阅读 838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肖雄_17438

效果图。。。。。。。。。。。。。。。。。。。。。。。。。

87 13年前

不同声音

缺光大桥,没有光明。没有灯。永远 是黑暗,

56 13年前

兵子驼

不错啊,这次回定一定要去看这个桥。

43 13年前

江南烟雨

这是一张电脑制作的效果图吧?

40 13年前

小星星

确实通了。。。。。。

39 13年前

孤雁南飞

为长远计,应该修六车道。

39 13年前

翱翔的雄鹰

我倒是还冒听倒港!
我这人消息太落伍了!

36 13年前

Daisir

是六车道,已通车。还有一个武冈大桥没通。

27 13年前

孤雁南飞

怎么连个路灯都没有?光光的一点气势都没有,哪像城市之桥啊!

2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