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请问什么时候有米花可以吃

请问什么时候有米花可以吃

大小姐 2011-08-11 19:19:00

请问什么时候有米花可以吃

吃米花是什么季节啊,过年有得吃吗?外面有得卖吗》

                   十多年都没有见过米花了,今天在网上看见这些图片,好馋哦。很多年没有吃过了。记得还是孩子的时候,吃得到处油腻腻的,但是好香。现在好想吃哦。好怀念

武冈米花吉祥团圆 
武冈米花,闻名遐迩,素有"法新豆腐鱼塘米,扶冲米花贡朝庭"之美誉。作为武冈城乡市民最喜爱的传统食品,它还寓意着团圆、吉祥、幸福和友谊。每到秋季农闲时,成了制作米花的黄金时间,图为11月7日我市头堂乡永兴村的村民正在晒制米花。

武冈米花,闻名遐迩,素有"法新豆腐鱼塘米,扶冲米花贡朝庭"之美誉。作为武冈城乡市民最喜爱的传统食品,它还寓意着团圆、吉祥、幸福和友谊。每到秋季农闲时,成了制作米花的黄金时间,图为11月7日我市头堂乡永兴村的村民正在晒制米花。

4a27e7edb738675b05cf15594242bd26

fe83d7f61560648156326670ebf0e33e

阅读 83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深圳新旅程

好熟悉啊,上面的那条路也好熟啊,
米花寓意着:团团圆圆,红红火火。
(要让我爸看看这照片,估计他也想家了,那照片上的人好熟啊,好像是对面钟家还是许家的)

26 14年前

大小姐

555555我要吃555555

20 14年前

505

米发,在家里是当发物,红喜事就会打米发做礼包。2楼的你说的是不是糍粑了

19 14年前

淡淡

是不是盖皮????????

19 14年前

毒药

我昨天就吃了米花,吃多了就不好吃了

18 14年前

皇帝

看样子,你是个忘恩负义的人,过年也不回老家。

18 14年前

大小姐

6楼,我不经常回家时因为我家人都在广州,并不是忘恩负义。
有时候只是特怀念小时候吃过的东西

16 14年前

威迅门窗

过年的时候就有的吃
每家每户都有的

15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和米花搭配的那一种叫什么来着.薄薄的,大大的.那个也好吃哦.发点图片上来的吧.

15 14年前

内部优惠卷

看了都流口水,常年在外,很是想念家乡

14 14年前

内部优惠卷

希望能结识更多家乡的兄弟姐妹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